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堵车有救啦!共享电单车行业老大享骑空投南京

 2017-06-29 17:23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现如今,在城市生活,有市民总结说“开车怕堵,公交地铁怕挤,自行车怕远,电动车怕偷……”随着各类共享单车入驻南京城,大家都骑上了不怕偷的共享单车,但是南京市民又遇到一个新问题:较远一些的距离,骑车又太累了!

从5月底开始,黑色轮毂,黑色座椅,中间有黑色电池盒,配合绿色车架的共享电单车风靡南京街头,这就是首次入驻南京的享骑,作为国内首家共享电单车平台,已运营一个月了。

根据记者的了解,享骑电单车的使用方法和共享单车相似:首先要用手机下载享骑APP,然后按照提示输入手机号、姓名、有效证件号进行实名认证,在缴纳299元文明用车诚信金之后进行充值,通过扫描车身二维码或输入编号,即可正常骑行用车。整个操作,流程简单易懂,提示也相当的清晰到位。

不过,记者还是要提醒大家,选择享骑电单车要注意以下三点:

首先要明确,享骑从成立至今就一直倡导“定点停车”。骑行前,点击享骑App右上角放大镜图标,输入地址,提前查找出发地和目的地周围是否有享骑站点。另外,还要记得查看该电单车剩余电量及可骑行里程数,选择适合自己出行需求的车辆。

据记者了解,在6月正式投放运营后,享骑电单车进一步扩大了服务区域,投放量快速增加,站点设置覆盖范围更广。近日,已有市民在玄武区、建邺区等地看到了享骑站点。

值得注意的是,享骑电单车,结合了行业协会的建议,在车辆技术上进行了创新,采用了“非零启动”模式,这种被欧美广泛采用的技术,在起步时,要借助脚踏功能让车轮滚动起来,然后慢慢转动转把,实现人为控制启动速度。对于这种变化,记者的感受非常明显,就是有一个缓冲的过程,加大了使用者对车辆的控制。

最后要掌握,享骑有“临时锁车”功能。作为市面上首家在客户端推出的“临时锁车”功能的享骑,为方便用户在骑行途中的短时间停靠,在App上点击“锁车”键可以临时锁定车辆。这一功能对于那些相对于金钱更重视时间的人来讲,可以较长时间租用享骑电单车。

在用车价格上,享骑电单车可以说还是很高性价比的,目前定价为3元一个小时,第二小时起将按5元一小时计费。这方面需要说明的有两点:一个是“临时锁车”功能启用期间,要计费,所以停靠时要想清楚;二个是一定要停入享骑固定站点,按照享骑App端的提醒进行还车,否则会无法结束订单。

谈堵车“色变”,堵车已经成为当下出行的拦路虎。不过,共享单车,以及享骑共享电单车的出现,无疑将会缓解“堵”的这一路况,这也是共享出行工具备受关注的原因。相信,随着享骑共享电单车在南京市的投放,能够进一步缓解路况,并为市民更为便捷轻松的出行提供更多选择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