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十大最堵互联网公司:360、百度、新浪排前三

 2019-01-16 20:59  来源: 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1月16日讯,据高德地图《2018年度中国主要城市交通分析报告》显示在中国堵城排行榜中北京位列第一,而且互联网公司中,位于北京酒仙桥的奇虎360、西二旗的百度和新浪,周边道路最为拥堵。腾讯、滴滴、搜狐、小米、网易、华为和字节跳动,位列拥堵榜前十,被网友称为十大最堵互联网公司。

《2018年度中国主要城市交通分析报告》分析了国内主要互联网公司总部周边1公里道路的全天路网行程延时指数,揭秘了国内10家最堵的互联网公司。

位于北京酒仙桥的奇虎360,周边全天路网行程延时指数达到2.0,成为最堵的互联网公司,这与靠近著名堵点大山子关系较大。而在被戏称为“中国互联网发展最大瓶颈”的后厂村,尽管后厂村路的路网高峰行程延时指数不高,但受整体区域影响,百度、新浪仍高居拥堵排行榜第二、三位。位于深圳市南山区高新科技园的腾讯大厦在互联网公司拥堵排行榜名列第四,深圳市还有华为公司进入榜单。位于北京的滴滴、搜狐、小米、字节跳动,位于广州的网易大厦,榜上有名。

从城市分布看,这10家最堵的互联网公司北京有7家公司上榜,深圳有2家公司上榜,广州有1家公司上榜,这也与北京为中国堵城排行榜NO1不谋而合。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 互联网公司投入大模型的原动力:反哺自己的「根据地」

    文/六金出品/节点商业组大模型热度迟迟不退,有能力的企业纷纷抢占生态位。百度、阿里、华为、商汤、科大讯飞、360等大型互联网公司,都已经在国内展开了“诸神之战”。在媒体报道中,参与了大模型竞技的公司几乎都是大公司。这是因为投入大模型,最直观的需求就是“钱”。大厂能成为“开卷”的主力军,主要是因为大模

    标签:
    互联网公司
  • 汇付天下入选“2022中国互联网综合实力百强企业”

    11月2日,中国互联网协会和厦门市政府联合主办的中国互联网企业综合实力指数(2022)发布会暨百家企业高峰论坛在厦门召开。中国互联网协会理事长尚冰,工业和信息化部信息通信管理局一级巡视员钟志红,厦门市副市长黄晓舟等领导参加会议并致辞。

    标签:
    互联网公司
  • 2022年中国前10大互联网公司广告营收榜

    只要不增长,就是寒意来临。大家感觉到了吗?Morketing发布了一个榜单,2022年上半年中国前10大互联网公司广告营收榜。2022年上半年,我国的互联网广告流量同比下滑超20%。疫情爆发3年以来,这是互联网广告流量首次出现如此规模的下滑。

  • 2022,互联网大厂不太平

    2021年,当大厂们的传统广告、零售业务困于低增长和负增长时,以科技为代表的云和企业服务鹤立鸡群,表现亮眼。

    标签:
    互联网公司
  • 大厂集体“失速”,互联网行业无望重回高增长?

    监管成为常态下,互联网行业或许难回十年前的高速增长态势,广告也难以成为企业长期发展助推器——但必须意识到,监管下的数字经济不是不发展,而是需要通过创新寻找新的增长引擎。从这个角度看,“互联网大厂广告收入集体失速”或许是件好事,它让所有的互联网企业都意识到,只有拒绝烧钱和无序扩张,告别广告依赖,全面提

    标签:
    互联网公司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