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移动互联 >  正文

摩拜月卡“锁定”高黏性高价值用户群 获网友手动点赞

 2017-06-30 11:58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共享单车发展至今,用户的选择是对单车品牌最好的认可。据了解,此前,摩拜单车通过全面接入微信,以及借助“摩拜+”开放平台众多顶级合作伙伴的线上线下合作,月活跃用户量增速超过200%,稳居行业首位。如今,6月29日,摩拜上线“月卡”活动,引来全国用户追捧,网友们纷纷为摩拜此举点赞。

目前,摩拜单车推出的1000万张月卡正面向全国用户免费领取中。 通过摩拜单车APP或微信小程序,老用户进入活动页面领取;新用户在完成常规的实名注册、缴纳押金后,即可自动获得1张免费月卡。成功领取月卡则可享受30天免费骑行超级福利,不限城市、不限次数。此次活动进一步降低了“尝鲜”门槛,让更多消费者能够体验时尚、便捷、绿色的摩拜智能共享单车服务。

摩拜单车送出1000万张月卡、全面免费骑行30天,不仅是给亿级用户发放的超级大礼包,也是对行业格局产生重大影响的撒手锏:它将通过月卡方式锁定一大批高活跃度、高粘性、高复购率的核心用户群,成为真正的“国民单车”,从而在用户层面上确立ofo等竞争对手无法逾越的绝对领先优势。

此前易观、艾瑞、Trustdata等多家调研机构的数据指出,国内共享单车行业的日活跃用户量已增长至1400万~1600万之间。这意味着,摩拜单车送出1000万张免费骑行月卡,将锁定全行业约70%的高活跃度用户,从而进一步巩固行业领先优势,拉开与行业第二名ofo的距离,“一超多强”的市场格局将彻底明朗。

除了锁定千万量级核心用户、掌握全行业70%以上的用户资源外,摩拜单车还将通过免费发放月卡的方式,极大降低新用户使用门槛,吸引市场长尾端成为自己的新增用户群体。新用户只需简单注册、缴纳押金、领取月卡,即可享受30天的免费骑行服务,优惠力度之大创下行业新标杆。摩拜单车的用户增速或将翻番,继续引领行业成长;相比之下,行业第二名ofo受困于押金上涨、车辆大量损耗等因素,增速正在持续放缓。

归纳来看,通过免费发放1000万张月卡、全民享受30天免费骑的超级福利,摩拜单车将进一步锁定高黏性、高价值、高活跃度的核心用户群,而这部分用户不仅占据了全行业活跃用户的70%以上、日均骑行次数的80%以上,其个人画像更加明晰、社群聚集效应更加凸显,潜在商业价值远远高于其余用户,从而为摩拜单车打开了更大的想象空间。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用户群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