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系统 >  正文

win10恢复还原win7失败怎么回事?

 2017-07-03 17:19  来源: 深度系统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win7升级Win10系统,可在一个月内无损恢复到win7系统,但有部分用户遇到无法回退的问题,提示“这台电脑上删除了降级到以前版本的Windows所需的文件”,win10恢复还原win7失败怎么回事?

下面笔者给大家作出如下解析,具体如下:

一、win10恢复到win7失败的原因分析

1、在线升级win10系统时会生成Windows.old和$Windows.~BT两个旧系统备份文件,如果用户手动删除这两个文件将无法从win10退回到之前系统了

2、另外第三方系统工具也会删除还原系统所需的关键文件,导致无法还原,

3、还有一种就是有Windows.old也无法回退,那么可能是已超过30天,或你不是在线升级win10所引起的。

二、win10恢复到win7失败的解决方法

1、由于win10无法通过回退的方式恢复到之前的系统,笔者在此建议用户继续使用win10。

2、当然也可通过系统重装来解决。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