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互联网 >  正文

微软1月14日正式终止支持Win7,官方建议尽快升级win10

 2020-01-13 17:02  来源: 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1月13日消息,微软官方正式宣布Window 7系统将在1月14日之后终止支持,意味着除了个别付费用户之外,微软不会再给Win7系统提供安全补丁了。在无法获得微软的更新支持后,使用win7系统的电脑遭受病毒和恶意软件攻击的风险更大,微软希望用户尽快升级到win10系统上。

 根据市场调研机构NetMarketShare给出的统计报告,在2019年年初,Windows 10的市场份额为40.90%,并且在去年二月下降至40.3%。不过它在11月达到了54.30%的市场份额,并在2020年结束之前以54.62%的成绩交出了一份满意的答卷。

不过Win7系统在全球依然有26.64%的市场份额,总体数量依然不少,在1月14日之后预计会进一步下滑。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