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微软终止支持Win7 从今天起不再提供安全补丁技术支持

 2020-01-14 08:41  来源: 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1月14日讯,据微软表示将对wind7系统停止支持,除了个别付费用户外不再提供系统安全补丁,提醒大家尽快把系统升级到windows10以获得更好的系统体验。

微软表示,从2020年1月14日起,微软将正式停止对Windows 7系统(简称Win7)的外延支持,也就意味着除了个别付费用户,将不再提供任何问题的技术支持、软件更新、安全更新或修复等,虽然还是可以继续用win7,但是从目前开始,保持安全的最好方式是采用 Windows 10。

Windows7系统发布于2009年,微软已承诺为其提供10年产品支持,现在10年时间到期了。因此在停止外延支持之后,Windows7没有安全补丁则很容易面临网络威胁,安全性无法保障,所以微软强烈建议大家升级到Windows10系统。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