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站长 >  建站经验 >  正文

如何在win7系统里创建ASP程序测试环境

 2020-02-22 14:28  来源: A5用户投稿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因为本身自己是个网页设计师,以前经常会在网上找一些ASP程序代码写的CMS,下载下来到自己的电脑上测试学习使用,所以在网上搜索了一些关于在系统里面创建ASP程序测试环境。

做这行这么多年了,不是太喜欢网上下个环境包什么的,还是喜欢系统自带的IIS。XP系统也是如此。

现在大家基本上都用上了WIN7的系统了,所以我也跟上,也学会了WIN7系统里面安装IIS。

那么下面主要就是截图让大家看的清楚明白些了。

第一步先是在开始菜单里面找到控制面板 ,打开之后找到里面的程序 这块。

第二步就是打开程序之后,找到打开或关闭windows功能

第三步是最主要的部分了,这块我测试过好多次了,有的时候会莫名其妙地出现这样或者那样的问题,不过总体我现在还是比较喜欢下面这样的勾选,得重点说明下,我只是测试下ASP ,其他的没有考虑。按照下面截图的勾选好了,等待安装就好了,看自己电脑配置,所需要的时间不同。

第四步,安装完后,界面就会直接消失了,就重新在开始菜单里面找到控制面板打开。

找到管理工具 这个,这个不好找就切换到大图标或者小图标 的查看方式就好了。

第五步,这样就能看到这个IIS管理器 了。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asp建站系统
win7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