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营销 >  网络推广 >  正文

QQ群霸屏技术教程(利润篇)

 2017-07-04 16:55  来源: A5专栏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QQ群技术,不论日进几百,空隙时间多的可以尝试,日进100问题不大。

QQ群技术,如何赚钱,能赚多少钱?不同行业,不同关键词,不同力度,不一样的产出。

群费

群费,这个和付费群是有区别的,群费在手机端显示。

QQ群费,这个常见于一些兴趣群、同城群之类的,等同于份子钱,比如聚个会,结伴游啥的。

1、手机端,以群主的身份点开自己的群。

2、点击右上角的群成员图标。

3、点击更多,进入群应用,找到群费。

4、点击发布群费,设置金额。

5、群费发布后,会显示到QQ群中,这个操作只有群主可以做。

群费,这个比较倾向于强关系,至少是中关系,所以经常的互动活跃是必不可少的,建议多定期的发布一些群相册、文件、活动啥的,不定期的发发红包啥的。

QQ群费,这个简单穿插下,推荐一些进行线下聚餐的群体使用。当然于营销,也是有利用之处的,尤其是淘宝客,运用较广泛。

QQ群费,建议多关注下一些大平台的冷门产品。比如前面提及的QQ运动,有兴趣的点击浏览下《QQ运动,新楛的马桶还在香,营销人不应摒弃》。

付费群

付费群,前期其实有讲过,建议参看参见《吐血分享:QQ群霸屏技术(效益篇)》。

付费群,处于测试阶段,目前最高设置5元钱,去年是红利期,热门词抢个不停,现今难度加大,但仍有操作性。付费群的相关概述,建议参见官网: 。

方式方法,都在变,不定期有效,这里再次重复,相同之处,就当温故。

元素

1、选关键词,做上排名,坐等用户付费入群,一定要好好把握,分析数据,流量大,热门词是首选,流量基数大,同等付费转换就饱满。用户数据分析,参看《知道引流,于需求之上,势必更为精准有效》。

2、推广,这个相较于第一种,有点主动的意思。关键词选取好后,可以去其他第三方平台推广,大多用搜索群号或者名称,引导用户进群,这个会很辛苦,比较适合于明确的产品,或者项目推广,接单也可以这样玩。

3、季节性的热门事件,影视剧资源啥的,都可以玩。

4、付费群,行业或者非行业的,都可以玩,最好以自己熟悉或者喜欢的东西入手。

条件

1、群信用达5星,这个基本 。

2、群等级大于等于LV2,资料完善后,通过人数和活跃度把控。

现今,群星级的点亮,比以前缓慢了许多。

3、群主QQ等级大于等于LV12,建群的QQ可以多买点等级高的,开通会员养起来。

以上3个条件,满足后就可以设置付费群。

4、QQ财付通必须实名。

5、银行卡超限,需要解绑解决。

6、身份证超限,申诉。

思维

付费群,运营思维很重要,懂变通路会越走越广。

1、付费进群的人都可以通过管理账户,或者客服号进行私聊,转换为潜在客户。

客服号,这里提及下,打造客服号,逼真再逼真,强调生活化。客服号也可以买,这个价格比小号贵太多,还是自己打造好些。

1.1、增加群内气氛。

1.2、聊天挖掘潜在客户。

1.3、打造成功后,会被动添加好友。

1.4、资料设置完成度90%以上。

1.5、突出个性化。

1.6、记录客户信息,完善服务体系。

2、人员多了,可以通过群简介等功能,进行批量维护。

3、活跃群,这个再次强调。

4、群多了后,可以通过费用的设置,把排名靠前的群设置高金额,排名靠后的可以小金额,或者不付费,等排名上去了,又设置为高金额,通过维护转换,把潜在的往高金额群引导。

QQ群其他盈利点

QQ群赢利点太多,这里做几点大致的补充。

1、QQ群出租,行业相对,把关键词排名做起来,在群简介,或者管理员头像中,出示出租字样,这玩意儿你多检索下商业词,太多太多。

2、QQ群转让,这个和QQ群排名一样,都是接单用的,做上排名转让,或者帮客户做排名。

3、QQ群养号,做一些小号,可以给做群排名的人,做活跃度,或者僵尸粉,这个靠资源。

QQ群,红利期已过,相比之前,排名没那么容易,想批量操作,建议从小做起,养号是永恒的主题。

By:阿力推推

公众号:elituitui

【 延伸阅读 】

 
  • QQ群霸屏技术教程(接单篇)
  • 吐血分享:QQ群霸屏技术教程2017(问题篇)
  • 吐血分享:QQ群霸屏技术教程2017(维护篇)
  • 吐血分享:QQ群霸屏技术教程2017(效益篇)
  • 吐血分享:QQ群霸屏技术教程2017(活跃篇)
  • 吐血分享:QQ群霸屏技术(初级篇)
  • 吐血分享:微信公众号运营之素材来源(深剖版)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qq群推广
qq群营销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