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IDC >  域名 >  正文

A5域名每日快讯:域名TheToolShed.com陷入UDRP诉讼

 2017-07-07 17:36  来源: A5交易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域名交易:

全球支付工具Paypal(贝宝)疑似出售极品单字符域名X.COM。

据国外域名投资人Jamie Zoch曝料称,全球知名民宿平台Airbnb近日收购四字母域名ABNB.com。该域名此前曾由URL  Enterprises公司持有。

近日美国oath公司从国人手中收购了品牌相关域名ouroath.com,价格为中五位。oath公司正是美国通信运营商 Verizon当初完成对雅虎核心业务收购后,与旗下的AOL(美国在线)进行合并成立的新公司。其已经先后收购了品牌域名 oath.com/.net/.co。

近日,三拼域名“房经纪”fangjingji.com被择居网收购。

双拼域名juwo.com超20万元交易,该域名有“聚卧、居窝、巨沃、聚沃”等含义。

双拼域名“炒股”chaogu.com拍出116万元。

双拼域名“电波”dianbo.com拍出30.1万元。

三声母域名shr.com拍出20.7万元。

英文域名arglasses.com拍出2.5万美元,约16.9883万元。该域名有“AR眼镜”的含义。

双拼域名“日月”riyue.com拍出14.4万元。

五数字域名11966.com拍出5.25万元。

终端使用:

公寓租赁交易平台城家公寓已完成5000万美元Pre-A融资,由华住酒店集团和IDG资本增投。目前城家公寓官网使用域 名cjia.com。

业内新闻:

据炒米网统计,昨日域名总成交3,644个,总成交额1,394,962元。

据外媒报道,近日域名TheToolShed.com陷入UDRP诉讼。被告人正是知名域名注册服务商Godday。

据外媒报道,海外大佬Mike Mann在6月份一共卖出了13个域名,总价高达$174,471(约人民币118.6万元)。其中域名 Komorebi.com($29,888)是最高交易。

    想了解更多域名交易信息请访问A5交易: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域名资讯
域名诉讼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