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可洞察、数字化,雅量软件全方案助力实体门店转型新零售

 2017-07-10 17:12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走向新零售非常重要的标志,是要完成消费者的可识别、可触达、可洞察、可服务。每个企业都要走向数据公司,才有可能走向新零售。”阿里巴巴集团CEO张勇在《天下网商》主办的“新网商峰会”上这样解读新零售。

其实自从阿里巴巴在去年双11首次提出新零售至今已半年,期间引发了零售业、消费品品牌、专家学者们的剧烈反响,大家都在讨论新零售是什么?该怎么做?传统零售业者努力学习致力创新但却仍不知从何抓起,从哪做起,找谁帮助?新零售服务业呼之欲出,雅量门店宝借势而出!

7月6日下午,广州白云国际会议中心,由雅量软件主办的“新零售技术发展论坛”和雅量门店宝4.0版产品发布会,吸引了包括阿里巴巴、卜峰莲花、壹号资本等众多机构的注意和参加,座无虚席,来自全国的200多零售企业代表和代理服务商代表共聚一堂,气氛热烈,专家们精彩观点迭出,真知灼见不断,论坛后雅量软件安排了长时间的现场体验活动,让与会者近距离感受雅量软件新零售技术的美妙和传奇,与智能收银机器人互动交流,取得了非常好的会议效果,据说体验后现场商家签约超百万,一家印度尼西亚的企业甚至当场交款签约要求做雅量软件在该国家的代理商,可以说这是新零售史上第一场务实和精彩的盛会。

雅量软件成立仅两年,但其母公司雅量集团已经在零售行业深耕近10年,以“为开店人民服务”为使命,主要从事传统零售企业POP陈列道具、标价系统和购物设备等生产设计销售等服务,2016年营业额已过亿元,是零售配套服务行业的隐形冠军,国内外知名连锁巨头包括沃尔玛、大润发、苏宁、永旺、天虹、人人乐、名创优品、顺丰嘿客、嘉荣、喜事多、7-11、联华、顺客隆等等以及纳爱斯等知名日化企业都是雅量集团的长期客户,雅量集团从2015年开始投入软件开发,主要聚焦在以人面识别技术为核心的线下实体门店消费者行为数据采集分析、客流统计分析、O+O线上线下营销体系搭建、智能POS等实体门店转型升级的技术开发和服务,2015年1月29日率先在国内推出了基于手机APP的门店掌上管理软件“雅量门店宝”,将实体门店的日常管理可视化、数据化的呈现于手机上,如今“雅量门店宝”已经迭代到4.0版本,走进了百城万店,让“门店管理尽在掌上”,深获众多零售业者的喜爱。雅量软件更是凭借其优异的企业文化和团队建设能力,成为阿里巴巴集团在广州的客户学习寻梦基地。

两年间雅量软件以其深厚的研发功底、严谨的工程能力、卓越的数据处理技术获得了“国家高新技术企业”、“科技小巨人企业”、“政府大数据工程B+级企业”等等多个殊荣,服务了国内外包括阿迪达斯、周大福、世纪联华、东汇城、广州酒家、北京明星店铺SOULGOODS、鑫方盛、白云机场、岭南职业技术学院、钻石大牌forever mark 旗下的悦钻荟、二天堂、卡汶、泰莲娜服装、7 MALL 购物美学中心、重庆体育馆、昌达地产、金水湾生态园等等业界知名企业,其中雅量软件一手参与打造的“泰莲娜智能服装商店”更是被视为业界标杆,多次获得深圳市政府等单位表扬和奖励,广州白云机场客流统计工程也是屡上《南方日报》成为了航空服务界的示范工程。

坚持“为开店人民服务”之使命,以3年内“成为中国最大的新零售综合解决方案服务商”为目标远景,践行专家领袖观点,专研顾客需求体验,打造数字化智能化智慧商业,提供一站式优质服务,助力千万实体门店转型新零售已经成为雅量软件专注的发展目标。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实体门店
数字门店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