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究竟谁在用SaaS?阿里云发布《2017中国SaaS用户研究报告》

 2017-07-13 10:10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2016年中国SaaS市场增涨38%,中国的SaaS创业者正在快速崛起。

编者案:

本篇《2017中国SaaS用户研究报告》由阿里云生态、阿里云研究中心、移动信息化研究中心联合数百位SaaS合作伙伴共同发布。

报告中指出,我们正在迈入“新SaaS”的爆发奇点,比消费互联网发展空间更大的产业互联网风口已经打开。美国SaaS产业45上市公司总市值超过2000亿美元,2016年中国SaaS市场增涨38%,中国的SaaS创业者正在快速崛起。“新SaaS”将以Security(安全)、AI(智能)、API(连接)、Symbiosys(共生)为产业特征,围绕用户关注的云安全、人工智能、信息孤岛等方面定义标准。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用户研究

相关文章

  • 极光大数据:一点资讯用户研究报告

    千人千面,一点资讯。极光大数据(NASDAQ:JG)发布《一点资讯用户研究报告》,从运营数据、用户画像、用户使用情况、用户消费行为、品牌形象等多个方面综合呈现一点资讯用户的基本情况。

  • Testin吴洋 | 企业腾飞之翼—用户研究测试

    Testin的用户研究测试是UsabilityTest+SPIT,融合了5大学科的一种新型测试策略。其概念最早是由2004年美国心理学家诺曼和尼尔森提出。它是衡量产品用户界面设计及逻辑实现品质的重要指标。用户体验差,易学性差,引导性不够这些问题一点都不亚于一个功能性Bug带来的可怕后果。对目标用户造

    标签:
    用户研究
  • 市场研究与用户研究最本质的区别

    看来这个行当还是窄了一些,关注的人也不多,基于两个领域都做过并且仍然在这个领域摸索的经历,我来抛砖引玉一下把:

    标签:
    用户研究
  • 用户研究之85后,突变的一代

    最近,我接收了一名来实习的90后小朋友。为了测试一下水准,我给了她一个可大可小的任务:组织一群她的小伙伴儿,对国内各家以兜售生活方式为主题的“逼格电商”进行购物体验,交给我一份体验报告。我开了一张单子给她,上面是这一段时间以来我和我的朋友们、包括媒体公认的此类模式中的佼佼者。收到她的作业那天,我打开

    标签:
    用户研究
  • 直击用户大脑——用户研究新方式(眼动&脑电研究)

    眼动仪作为记录用户注视轨迹的用户研究工具而得以流行。随着神经营销的兴起,脑电研究也越来越多的被用来了解用户的真实想法。而将眼动研究和脑电研究结合起来,则是未来用户研究的一个趋势。借助于二者的联机同步,我们能得到平行于主观报告的更准确,更深入,更全面

    标签:
    用户研究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