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系统 >  正文

Win10复制文件到C盘需要管理员权限怎么解决?

 2017-07-13 16:09  来源: 深度系统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一些win10系统的电脑用户会遇到:在复制文件到C盘时出现提示:“你需要提供管理员权限才能复制到此文件夹”,从而导致:复制文件到C盘失败的问题。那么,遇到复制文件到C盘时出现提示:“你需要提供管理员权限才能复制到此文件夹”怎么办?下面,来看看具体的解决方法!

问:复制文件到C盘时出现提示:“你需要提供管理员权限才能复制到此文件夹”怎么办?

答:按照下面的步骤进行操作:

win+R, 输入cmd, 然后输入 icacls c:\ /setintegritylevel M

输入时注意:全英输入法,空格,大小写。

特别说明:

\ / 2个符号中间有个空格。

输入“ icacls c:\ /setintegritylevel M” 按enter后稍等1分钟,会出现“已成功处理一个文件”。

如果不成功,可以先修改user权限后再重新用上面方法。

user的权限先改为完全控制后,重新再用上面cmd的方法。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管理员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