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IDC >  域名 >  正文

A5域名每日快讯:木耶拿下两枚精品五数22111.com和55557.com

 2017-07-17 17:22  来源: A5交易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域名交易:

域名Aita.com已成功易主,买家是人工智能企业Gradecam。外媒称交易价格在大五位数到六位数美金。

近日,木耶拿下两枚精品五数字域名22111.com和55557.com。

四数字域名0100.com和6580.com双双交易,其中个0100.com交易价格中六位。

近日,二字母AQ.cn以大六位数的价格交易,买家是DNS.com董事长王宇杰。

上周,四数字域名0597.cn交易了,数字0597是福建龙岩市的区号,对应终端有龙岩KK网、0597龙岩人才网等。

终端Learn Capital(学习资本)近日收购了Mirala.com,并且拿下了相关域名Mirala.net和Mirala.org。

域名inmuebles.com拍出5.519万美元,约37.5292万元。

四数字域名9744.com拍出21万元。

三字母域名vqb.com拍出9.1732万元。

CVCV双拼域名zihu.com拍出81002元。

五杂域名yh111.com拍出76151元。

五数字域名53377.com拍出6.1246万元。

四声母域名tmcs.com以45000元的价格一口价交易,该域名有“天猫超市,天命传说”等含义。

四声母域名znwy.cn一口价28888元被秒。

英文域名“工作地点”jobplace.com以15722元的价格结拍。

终端使用:

据米友曝料,三声母域名zfn.com目前已被搭建,搭建成名为“祝福鸟”的珠宝首饰网站。

五声母域名yjwhk.com被香港一家名为YJW的国际化企业建站了。

三数字域名038.com被启用建站,目前是深圳市零叁捌科技有限公司的官网。

据外媒dnjournal报道,在好莱坞极具影响力的迪拜富豪Sheeraz Hasan启用了新顶级域名hollywood.tech,搭建一个 全球性的好莱坞媒体平台。

业内新闻:

据炒米网统计,昨日域名总成交1632个,总成交额688,513元。

近日,金融公司XF.COM创始人Aron Meystedt做了一个大胆决定:启用域名Napkin.com,卖掉域名xf.com。该公司还 是第一个.com域名Symbolics.com的持有人!

    想了解更多域名交易信息请访问A5交易: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域名资讯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