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江湖CMS:官方扶持打造自营外卖平台新星,顶级源码免费技术支持!

 2017-07-22 21:37  来源: 用户投稿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近年来互联网创业如火如荼,众多线下企业转战线上却始终摆脱不了技术开发的支持问题。自营外卖平台作为技术门槛较高且需要丰富运营经验的新兴行业,对于创业者既有机遇,也有挑战。江湖CMS作为国内知名的自营外卖平台CMS源码服务商针对有资源有计划的新兴创业者推出有巨大扶持力度的“造星计划”,只要你敢想敢为并且满足我们的要求,所有技术问题你都无需考虑。Come On,快来了解一下。

评选须知

我们欢迎所有创业者积极报名,若你具备以下条件将大大增加入选机会!

1、有美团、饿了么等大型外卖平台地方代理运营经验者优先。

2、有自营外卖平台运营经验者优先。

3、有较大其他平台运营经验者优先。

4、有较丰富本地资源、资金者优先。

5、草根平台站长优先。

若已入选创业者有义务配合我司进行宣传,以达到更好的扶持效果

1、运营取得成果后,授权我司以案例形式对外宣传展示。

2、对于你平台的运营思路及计划需对我司进行简要表述,以达到更好配合。

点此传送门,前往报名:

或扫描此二维码添加相关工作人员了解详情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免费源码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