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站长 >  建站经验 >  正文

怎样使用免费网站源码

 2018-05-13 16:14  来源: 用户投稿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目前网上有很多免费的网站源码下载 ,这些免费的网站源码下载后该怎么使用呢?

成套源码下载,让建站者省去很多的建站时间,导致很多人认为这是个民工活,没有技术含量,其实不然,今天五元源码铺就来说说怎样使用免费的网站源码。

第一点:免费源码的选择

免费网站源码有很多网站都能下载到,如果你留意这些网站,大多免费网站源码都是差不多的,比如一个免费的企业网站源码,你可能在很多网站都能看到这个免费的企业源码,那么该选择哪个站进行下载呢,首先我们要知道,免费源码之所以免费,大多是存在一些缺陷,或者是普通的不能再普通的源码,对于选择这些源码我们看源码的演示截图,主要是看首页截图上的logo图片,修改过的,基本是属于测试时修改过的,如果都是一样的,基本就是直接搬过来,不管能不能用的就供给站长下载了,反正是免费的,大家都用一个文件,用同一个截图做演示了,其次看首页截图的底部,一般测试过的站长都喜欢留自己的站做友情链接的,这类免费代码也是属于测试过的,可以选择下载,下图就是我们测试过修改的logo,是一款响应式的个人博客源码。

第二点:免费源码的广告文件删除

免费源码下载后,要进行一次清理,首先做的就是删除里面的广告文件,比如一些广告快捷键链接等,有的免费代码里不但有快捷链接文件,还有文本形式的广告文件,甚至还有httpd.ini伪静态文件广告,这些文件有的放在很深的文件夹里,很难清理干净,这类的源码下载了,直接删除不用,仅仅只是为了做广告而免费,如果想用就清理干净,靠谱一点的免费源码是不会有这些的,最多也就是几个快捷键,清理很容易。

第三点:免费源码的修改工作

免费网站源码下载后,不能照搬硬用,要做修改,这点很重要,比如网站的标题,关键词,描述等,还有栏目的名称,做一些seo优化还是很有必要的,要不然大家都一个样,搜索引擎对你网站的亲和力有多大也是可想而知了。

总结:免费网站源码尽量选择网站下载站自己本身做个测试的进行下载,且需要有一定的修改能力,否则忙活半天也搞不定,既浪费时间也浪费精力。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