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三角形、众果、豆果美食达成战略合作,打造平台级食品生态链。

 2017-07-24 09:52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近日,三角形科技宣布与恒通中果(北京)果汁饮料有限公司以及豆果平台经过战略的整合梳理,项目规划等多次讨论已达成食品品类三方合作协议。

△三家公司碰头讨论合作细节 △

据悉,这三家行业内的领头企业都将凭借各自的优势促成健康食品生态方面的有机合作。初步由恒通中果(北京)果汁饮料有限公司提供初期产品与资金、基于豆果平台引流致力于找寻最有机、最精致的美食生活方式,由三角形科技运营电商部分打造以豆果平台为基础的 豆果有机食品生态链。

〉三方品牌介绍〈

深圳三角形科技 是国内第一家专业众筹运营服务的公司,近年来已成功拓宽业务范围,成为一家业界认可的品牌产品营销渠道综合服务商。

三角形科技秉承与客户共成长的理念,一对一品牌扶持,打造超级爆款。我们提供“电商运营、众筹策划、产品软硬件研发等全产业服务”。运营过众筹项目200+,总筹集金额近2亿,具有丰富的实操经验。

豆果 是国内最大的美食分享、互动、交流平台,家庭厨房领域最大的美食社区及交易平台。汇聚2亿美食用户,分享健康美味体验;100万道美食菜谱,尽显酸甜苦辣人生。

△豆果美食app的精美页面△

除此之外豆果还拥有750W优质美食达人,作为美食届的KOL,这些美食达人大部分用户自发参与的,对美食有极强的热爱和自主性。

在健康美食生态占据重要位置。

恒通中果(北京)果汁饮料有限公司 是由深圳东部集团继十年打造国内浓缩苹果果汁生产重点企业陕西恒通果汁集团后,又一次投入巨资建设的消费果汁运营平台。公司由行业资深团队运营,依托果园基地、水果压榨、天然果粒加工、天然香精生产、浓缩主剂生产、产品研发、果汁灌装等优势资源,构建完整果汁产业链,打造中国消费果汁品牌:众果!

〉合作案例〈

恒通中果(北京)果汁饮料有限公司旗下在前不久打进众筹平台的NB能量果汁,4天众筹金额达到500万之多,最终众筹总额突破1000万。而本次众筹的整个策划、运营、视频拍摄等线上电商部分全部由三角形科技进行运营。

在NB果汁产品质量过人,口感醇美的基础上,三角形科技整个内容团队高质量的内容产出以及专业的电商运营方法,促成了此次众筹的大获全胜。

〉合作模式〈

△三家公司CEO合影△

(左一:众果果汁房东生、左二:豆果美食王宇翔、

右一:三角形科技高胜利)

三家企业的优势分别在于:

■三角形科技:拥有丰富的电商运营经验,深谙国内外各大众筹平台规则。团队内容能力强。资源丰富、资源整合能力强。

■豆果平台:用户基数大、美食类用户精准、受众人群消费能力高

■众果:背靠深圳东部集团,资源丰富。产业链齐全,有很好的生产及加工能力。

目前,三家已在京东平台推出首款联合产品 众果&豆果美食版 金冠黄元帅果肉果汁,通过在豆果美食平台入驻的美食达人推荐等方式,致力于培养用户在餐桌上搭配能媲美鲜榨果汁的100%纯果汁饮用的健康生活习惯。

△众果&豆果美食版果汁△

未来,由三家企业共同创立的豆果美食生态链,将以与多种美食品牌合作的的形式展现,豆果平台出品,借力众果果汁的资源和资金,由三角形科技联合京东电商平台进行线上运营。为美食品类的优秀初创产品提供首批高质量用户的同时,为消费者带来极高性价比的安全有机食品,在“吃”这件小事上,给大家品质放心且价格合理的优质选择。

我们相信,通过三角形科技、恒通中果(北京)果汁饮料有限公司以及豆果平台三方的精诚合作,凭借各自的优势,将团队强大的执行力加之于优秀想法之上,定会在未来给我们带来饮食方面生活方式的巨大改观。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豆果美食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