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IDC >  域名 >  正文

双拼域名cihu.com交易 买家看中的竟是这个含义

 2017-07-24 14:30  来源: A5交易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近日传出不少拼音域名交易的消息,继大佬榴莲收购haitai.com、hebi.com六位数被秒后,又一枚CVCV双拼也传来捷报:cihu.com被投资人名程拿下。

域名cihu.com含义有“慈湖、刺虎、瓷壶、雌虎、磁护”等含义,买家名程偏偏看中的是“慈湖”的含义,他本人是一位地地道道的黄石人,磁湖位于湖北省黄石市市区,是一座城中湖、由于黄石人对于磁湖都有着很深的感情,因此名程才把域名cihu.com拿下,并且称主要为了收藏。

作为CVCV型的四字母双拼域名,类似cihu.com这类域名在米市中是颇为受欢迎的。在应用上,字符简短的域名本身具有很大优势,CVCV类四字母双拼更是在这个优势上,并且拥有双拼的魅力。

随着终端对短域名的愈发青睐,两个字的终端最为常见,因此大大增加了市场需求,因此这类双拼的身价自然水涨船高。

     想了解更多域名交易信息请访问A5交易: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双拼域名
域名含义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