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IDC >  服务器 >  正文

影响虚拟主机购买的因素有哪些?

 2017-07-24 14:53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影响虚拟主机购买的因素有哪些?如今虚拟主机的需求越来越多,市场上虚拟主机的服务商也多起来,参差不齐。选择一个适合自己的虚拟主机,是每个站长必须面对的,那么本文就来谈谈影响虚拟主机购买的因素有哪些?

虚拟主机,我们知道,就是利用虚拟主机技术,把一台真正的主机分成许多“虚拟”的主机,具有完整的Intel的服务器功能。我们在购买虚拟主机的时候考虑的因素有以下方面:

1.选用内地还是香港和海外的虚拟主机。这体现在我们是否要备案和主要的目标客户群在哪里的问题。一般来说目标全体在国内的客户,国内空间速度上比海外空间要快。从备案方面考虑,国内空间绑定域名需要备案,海外空间则无需备案。如果觉得备案很麻烦,对网站速度要求不高的情况下,尽量选择海外空间。 对于那些做外贸的也尽量选择海外或者香港虚拟主机。

2.要考虑虚拟主机服务商的资质和服务。一般具有资质的主机服务商,都有自己的机房,有专业的人士进行看管。在质量上面有一定的保障。再看服务,先上服务商的官网看看,有哪些售后的服务,遇到问题会得到怎么样的解决。像亿网()这样的服务商,可以通过qq,网页,电话等多种方式进行7x24小时服务,就是首选的对象。

3.根据自己的网站的实际情况,来选择相应的主机配置。包括了带宽,磁盘大小,数据库的类型和大小,以及内存等等,是否对于网站空间存放的图片,文件等够用,这些都是我们要考虑的。

以上就是购买虚拟主机的一些影响因素的介绍。购买虚拟主机选择亿网科技: 技术过硬,经验丰富,是你省心的最佳选择。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购买主机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