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Rushmail群发平台,如何达到更好的邮件营销效果

 2017-07-31 11:52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很多人都知道要进行邮件营销,需要准备好邮件内容和邮件群发地址。其实,除了准备这两样东西之外,为了达到更好的邮件营销效果,还可以对邮件营销进行A/B测试。

什么是A/B测试?所谓的A/B测试就是为同一个目标制定两个方案,对一部分客户使用A方案,对另一部分客户使用B方案,然后记录下客户的使用情况,看哪个方案更符合。

在进行邮件营销前,我们可以制定两个邮件群发方案,比如相同情况下,用两个不同的邮件标题,对一部分客户邮件地址使用A标题,对另一部分客户邮件地址使用B标题,然后通过记录分析两个标题的邮件的打开率、点击率等数据,得出哪个标题对客户更加有吸引力,客户转化率更高,从而使用吸引力更好的标题,达到更好的邮件营销效果。

进行A/B测试,数据统计是关键。精准的数据统计能为A/B测试提供有效的结果分析,如果没有精准的数据,A/B测试将毫无意义。

Rushmail邮件群发平台是专业做短时间内大批量邮件投递的邮件群发服务厂商,有着强大的数据统计功能。

当你使用Rushmail邮件群发平台进行A/B测试时,通过强大的数据统计功能,你不仅可以清晰的看到邮件群发实际的发送量,邮件的打开数和打开率,邮件的点击数和点击率,

而且还可以对邮件进行跟踪,具体是哪些客户打开了你的邮件,客户的IP,地区,对邮件的打开数和链接的点击数都可以一一统计得到。有了这些精准的数据,你的A/B测试将更加精确。

除了之后,你还可以通过Rushmail邮件群发平台的数据统计对客户邮件地址进行分类,并可以制定有针对性的邮件群发方案进行更好的邮件营销,达到更好的邮件营销效果。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营销效果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