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赵薇黄晓明合开《中餐厅》,蜂融网帮您收入翻番

 2017-08-01 15:42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最近一档美食节目又让赵薇黄晓明火了一把,那就是真人秀《中餐厅》。节目中黄晓明、赵薇、张亮、周冬雨、靳梦佳分别化身为老板娘、服务员、厨师在泰国旅游胜地——象岛开了一家中餐厅。期限15天,在这期间他们要用有限的资金经营好这家餐厅,向游客推介中国味道。

赵薇黄晓明大家都不陌生,赵薇曾经可是黄晓明的女神哦~说起赵薇这个名字,很多人脑海里浮现的还是那个陪伴了我们十几年的小燕子的形象,殊不知人家早已跟着马云炒股狂赚几十亿!而黄晓明也是一个投资诸多领域的理财投资高手,年纪轻轻就收入过亿,并连续10年登上了福布斯中国名人榜。

有这俩人的参与,想必这家餐厅的经营状况是差不了。那对于普通的个体经营者来说,除了经营好自家生意之外,该如何使经营收入翻一番呢?小编今天就来给大家介绍一个让收入翻番的投资理财好选择。

蜂融网是上海金椰金融信息服务有限公司旗下平台,专注于风险较小的供应链金融,为投资人提供安全、专业、高效的理财服务。在平台项目类型上,有供应链金融,以及房屋抵押、车辆抵押、仓储金融、赎楼贷等借款项目,起投金额100元,投资期限1-12个月不等,预期年化收益在10%-18%之间,其中3个月13.2%、6个月14.4%,收益可观,而且期限灵活,还可在持有债权满60天后申请债权转让,更加人性化。

蜂融网作为紧跟互联网金融的合规化的拥护者,自然也会严格要求自己尽快规范化,所以2017年4月,蜂融网平台已正式签署资金存管协议。蜂融网将与合作银行在资金存管领域展开合作,目前双方已开始技术、数据对接工作,将于近期进行系统升级、调试,全力加速存管上线。

小编爱追星,也爱理财,所以经常在投资理财市场见到好多明星的身影,看来现在的明星都不再仅仅只玩唱歌演戏了。所以迷妹们,要想跟上自家爱豆的步伐,除了关注他们的最新动态之外,在投资理财方面也不能落下,无法触及爱豆们的投资领域,那我们就在P2P投资理财平台寻找适合自身的平台。跟着爱豆一起,“钱”途无忧。

蜂融网温馨提示:理财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