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摩拜第三代单车“风轻扬” 获全国各地网友一致好评

 2017-08-01 15:45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作为"新四大发明"之一和"中国智造"的代表——摩拜,其用户体验再次升级,“风轻扬”单车投放至今获得了全国各地网友的一致好评。如果说,谁打赢用户体验“战”,谁就夺得共享单车市场,那么,非摩拜莫属。摩拜自走进城市起,无论是智能锁扫码解锁,还是诸多福利回馈,亦或是第三代单车“风轻扬”,摩拜自始至终都在以用户体验为重。

近日,摩拜单车推出新款车型——“风轻扬”,骑行省力30%以上,车身也变得更轻便,车辆安全性、骑行舒适度等都有得到大幅优化,受到用户的点赞和追捧。

可能很多人早就见过以下这张照片,摩拜单车创始人胡玮炜轻而易举地举起了摩拜“风轻扬”。事实上确实如此,在网络上搜索可以找到不少女孩子晒出了举起摩拜“风轻扬”的照片。

摩拜新款“风轻扬”设计上以用户体验为中心

首先,省力!摩拜第三代单车“风轻扬”在设计上保留经典外型的同时,车身和车轮重量大幅降低,骑行比上一代车型省力30%以上,让用户体验感更加强烈,用户不管骑多远,都不会觉得累,堪称“最好骑的共享单车”,没有之一。

此外,首创!车座也是新款摩拜单车的可圈可点,其“气动升降”可谓行业内“首创”,手指轻轻一扳就能快速调节车座高度,满足不同身高用户的需求;它还采用了全新材质和人体工学设计,更加柔软坚韧,骑行体验大幅提高。

最后,安全!新款摩拜单车配备了全新的高效能、长寿命刹车系统,刹停距离比传统刹车条缩短了15%~20%,且不会出现传统刹车条频繁使用后的“热衰减”现象,大大提升了用户的安全性。

摩拜新款“风轻扬”获网友一致好评

只有亲身体验,才有话语权!摩拜新款“风轻扬”车身轻到女生都能举放自如,被新老用户夸赞“更省力、更好骑”。“风轻扬”一经面世,中国各个城市的网友,瞬间都淡定不了了,没体验的网友表示期待“风轻扬”,体验过的网友纷纷发表自己骑行之后的感受。

来自北京的微博网友@Surbin-the-genius表示:“摩拜最新车“风轻扬”有幸第一波感受,很棒,确实好骑,又轻,看着也很结实可靠”。

再来看看这位来自南昌的微博网友@旅途的精灵表示“真的是又轻又好骑呢~以后出门必选风清扬(风轻扬)”。

接下来看看这位来自天津的微博网友@小白爱惹惹表示“今天终于骑到了传说中的"风轻扬",超好骑,感觉插上翅膀就能飞了”。

最后来看一下来自天津的微博网友@Anyle婷表示“风雨无阻的“寻找风轻扬”使用感觉:骑行轻松,造型酷炫”。

从科技研发到用户体验,摩拜把每个方面都做到极致。时值盛夏时节,摩拜单车骑行依旧不减。到目前为止,摩拜单车已经在全球超过150个城市投放超过600万两智能共享单车,注册用户量超过1亿,每天提供超过2500万次出行服务,已经成为当之无愧的全球第一大互联网出行服务。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