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IDC >  CDN >  正文

首途CDN.SO 6周年 行路致远 努力前行

 2017-08-02 17:06  来源: A5企业专栏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首途CDN自成立6年,2190个日夜,我们坚守如初安全护航奋战52560小时。这六年,我们走得异常辛苦,但是从未忘记过最初微笑的样子;这六年,我们不断颠覆己知,也收获了广大客户肯定和信任。六年来,我们一直肩负着“建设更安全的互联网+”的重大使命,立志做网络安全的“守门人”,努力前行,不断突破。6年前的我们初成立,6年后的我们,不断壮大,在竞争日益激烈的网络安全市场占据一席之地。

8月16日,迎来了首途CDN.SO5周年庆典。各地部分客户与公司员工齐聚厦门总部为公司庆生。庆典活动中,回顾了过去六年的风风雨雨,从最初三个人的创业团队,到现在上百人的公司;从最初创业、资金短缺,以家为办公场所,到现在的超过3000万投资自建超大防护抗D数据中心,公司达到每年以超过50%的速度增长。总经理致辞感慨地说:“首途CDN.SO 6周年,我32周岁,过去六年里,我们不断尝试、探索,也带领大家走过很多弯路,但这6年,我们不断发展壮大,赢得了众多企业、政府与公共机构的青睐,多亏小伙们的一路相随。”致辞中,他还带来了好消息:由于公司产品在网络安全领域卓越表现已经被聘请为G20峰会网络安全技术保障支撑单位。

首途CDN.SO作为国内最早提出网站云安全的高新企业,六年来,始终致力于提供基于云技术支撑的网站安全防护、高防智能DNS、DDOS攻击防护、网站CDN加速、WEB应用SAAS服务、基础云计算服务等。

6年攻坚克难稳步前行,6年潜心耕耘,跬步积累奠定了坚实的基础,造就了今天的辉煌。未来,我们期待优秀的你加入我们这个年轻的大家庭,延续这份快乐,延续这份坚守,我们以专、精、强为发展宗旨,深得网络运营服务之精髓,执质量第一、客户为本、人性化服务之理念,守诚信经营、科技创新之宗旨,借资金、技术、网络资源之优势,纳软件开发高手、运维强者,立至强网络安全管理体系为根本,率优秀运营管理队伍为先锋,携业界强者之气势,为国内外数以万计之企业和个人用户提供至优互联网服务,客户遍布全国31个省市和地区(包括港澳台)乃至欧美俄各国,为数万余用户信赖并长期选择之服务商。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