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游戏 >  正文

兄弟手游网APP正式上线 打造指尖上的魔幻世界

 2017-08-07 16:51  来源: A5专栏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微媒体快报:近日,记者获悉,由超城网络、羽翼网络主办,黄冈超城网络传媒有限公司研发运营的“兄弟手游网APP”正式上线了。

“兄弟手游网”是一个具有广泛用户影响力的手游媒体门户,内容涵盖了热门的手机游戏资讯、手机游戏下载、手机游戏资讯、游戏攻略专区、游戏开服开测表、游戏礼包等。

据悉,兄弟手游网v1.0采用了后台的大数据分析和精准算法,它会根据不同的人群进行智能化的推荐,推荐用户感兴趣的手机游戏和新闻资讯等内容。同时,兄弟手游网APP已与百度手机助手签署独家合作,兄弟手游网也和各大手游公司、新闻媒体有紧密的合作关系,后期将持续为业界带来一手的手游资讯,解密热门手机游戏推广的内幕。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