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游戏 >  正文

老九门后人风采 傲天盗墓笔记伙伴系统

 2017-08-07 17:09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老九门作为九门提督,一直是抗日战争时期长沙的一个传说,随着时代变迁老九门的后人又去哪里了?如今他们的后人又是什么样的身份和容貌?平时他们会聚在一起?老九门的后人,盗墓笔记中又记载了多少?不妨去傲天盗墓笔记中伙伴系统了解一下,什么潘子、阿宁、王胖子、吴邪、陈文锦、二月红、陈皮阿四、霍秀秀八位伙伴,都是傲天盗墓笔记中重要的伙伴,总算是有幸一睹他们的风采了吧。

打开伙伴系统,蓝、紫、橙、红五大颜色的伙伴出现在眼前。有我们在盗墓笔记中熟知的二爷二月红、二爷顽劣的徒弟陈皮阿四,还有霍家后人霍秀秀。不同颜色代表不同的品质,当然这里面各种属性加成,最终战斗力的积累也是非常厉害的。傲天盗墓笔记小编只激活了区区三个伙伴,战力已经达到87000的样子。

伙伴系统下不光是伙伴的提升,激活的伙伴越多、伙伴等级越高,还可以附带激活他们之间的渊源。也就是我们日常说羁绊,傲天盗墓笔记中羁绊等级越高所获得的攻击,防御、伤害加深等就越厉害。羁绊从开路先锋(潘子和王胖子)直到严师逆徒(二月红和陈皮阿四),中间还会经历冤家路窄、美人书生、终极之谜、同甘共苦、九门豪杰、十年之约、千年家族等其他羁绊。盗墓笔记官网

此外,傲天盗墓笔记伙伴系统中还有阵法。不同的阵法位置上可以镶嵌不同的伙伴来提升阵法属性,最高阵灵4阶以上,生命+5000,直到上阵12阶阵灵9个以上,生命+240000。这还仅仅只是分金的阵法,余下还有定脉、寻龙、点穴、观云、望月、堪舆等好几大类,分别主宰不同的阵法属性。

伙伴们并非固定的外形,同样可以在一定条件下产生幻化。可幻化为摸金校尉黄渤、胡爷、雪莉扬三个人物,最关键之处在于他们都需要通过运营活动获得。

傲天盗墓笔记伙伴系统内还有命格系统,不同的伙伴间都可以镶嵌命格石,以此来提升命格。上阵的伙伴镶嵌命格石才能成为提升属性的关键。

最后介绍傲天盗墓笔记伙伴系统里的伙伴进化,进化伙伴需要一定的材料、伙伴碎片,伙伴进阶石等等。想要大幅提升伙伴战力,这里面的一个都不能少。想一睹老九门及其后人的风采,那就赶紧进入傲天盗墓笔记伙伴系统,发现伙伴们最得意的地方。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