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互联网 >  正文

叶挺后人起诉暴走漫画 不接受暴走漫画的道歉

 2018-05-25 08:47  来源: 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5月25日报道,暴走漫画因发布侮辱英烈的视频被网友批判,所有视频内容已被封杀,包括今日头条、爱奇艺、腾讯、微博等也纷纷下线暴走漫画的内容。近日暴走漫画创始团队到陵园道歉,创始人任剑也作出深刻检讨,然而依然不能接受网友们的原谅。

近日又得知,叶挺后人将起诉“暴走漫画”公司,表示不接受暴走漫画的道歉。

目前叶挺将军的后代、叶挺之子叶正光已经向西安市雁塔区人民法院提起了对“暴走漫画”公司的诉讼,并称“不接受、不原谅”,为所有革命英烈和后代打这场官司。

法院已经受理此案,结果相信也会在不久后对外公布。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