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来自成都的神秘力量:安全狗在iWorld大会等着你!

 2017-08-10 15:55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大数据、云计算成热门话题,云时代的安全如何破局?8月10日,安全狗受邀参加IDG主办的“iWorld 2017 数字世界国际论坛”,与业内翘楚共同探讨IT产业发展趋势,开启一场思想盛宴!

以“智能引领科技”为主题的iWorld2017数字世界国际论坛,将于2017年8月10—11日在成都世纪城国际会议中心盛大开幕,这是IDG在国内举办的最大规模的会议。作为国内领先云安全服务与解决方案提供商,安全狗受邀参加本次大会,并将发表题为《无所畏,有所为》的主题演讲,深入分析当前网络安全风险的真正来源,敬请关注!

本次iWorld 2017 数字世界国际论坛由美国国际数据集团(IDG)主办,成都市经信委、成都市博览局和成都高新区管委会共同举办,成都天府软件园、成都虚拟与增强现实产业协会、合创新业(北京)科技服务有限公司、国美集团、猎豹全球智库、澳大利亚贸易投资委员会、智联招聘、Uber成都、猪八戒网等多家知名机构受邀参加活动。

安全狗:云安全一枝独秀

安全狗与IDG的渊源颇为深远,安全狗诞生后不久就受到了IDG的青睐,获得了A轮投资,并在2015年B轮融资时获得了IDG的跟投。

据权威预测,2017年全球云安全服务市场规模将达到59亿美元,比2016年增长21%,且增长势头将“保持强劲”,高于信息安全市场的增长。在此背景下,安全狗年增长400%的业绩仍然十分亮眼。

目前,安全狗的云安全平台保护了300万台(云)服务器,200万个网站,每日拦截攻击数达2亿次,已成为国内该领域用户量最大的云安全服务平台。

企业网络安全除了技术还缺什么?

企业网络安全体系的构筑并不单纯是技术的问题,观念的更新换代同等重要。在实际运营中,很多企业在IT安全的问题上存在误区,对可能发生的安全风险缺乏敏感。

5月中旬发生的WannaCry勒索病毒影响巨大,国内政府企业用户对安全的理解和重视程度不足,是病毒事件产生影响比较大的重要原因之一。此类机构大都没有建立健全的安全应急体系和相关的安全团队,导致应急响应时间较长甚至对安全问题视而不见(2016年全网高危漏洞累计修复率不超过50%)。

这次事件中,安全狗的云安全服务模式发挥了重要作用。5月12日晚10点,安全狗全网威胁情报观测到病毒事件的迹象,并评定为“中危”,次日旋即发布预警,稍后发布了安全补丁和安全策略。5月14日,安全狗发布了“永恒之蓝漏洞离线安装工具包”,以便用户在星期一上班开机进行安全应急使用。在本次事件中,云安全平台用户无一例报告中毒事件。

结语

云计算的快速崛起并成为IT产业发展的战略重点,云安全日益引起各方关注。我国《网络安全法》的正式实施为云计算安全保障奠定了坚实的法律基石,安全狗也会和安全行业一起共同推动技术、标准和观念的革新。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