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营销 >  网络推广 >  正文

深度解读微信淘宝客运作模式 教您月入过万的新手第一手资料

 2017-08-11 10:10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随着移动互联网的发展,越来越多的人利用空余时间做起了淘宝客,但是还有很多用户不了解这个模式,下面我为大家整理了一些关于微速云淘宝客系统的详细介绍!

核心功能:

淘宝客是微速云开发的一款按成交计费的推广模式应用,淘宝客只要从淘宝客推广专区获取商品代码,任何买家经过您的推广(链接,个人网站,博客或者社区发的帖子)进入淘宝卖家店铺完成购买后,就可得到由卖家支付的佣金。

系统简介:

每一个时代都少不了生意人,但是并不是每一个人都有自己的商品仓库和来源,那些没资源来源的生意人怎么办呢?作为淘宝客为其解决烦恼.成为淘宝客,淘宝客推广专区获取商品代码,为商家推广产品进行促销,从中获取佣金!

淘宝客组成模式:

淘宝客中有四个角色,推广平台,卖家,淘客以及买家.淘宝客佣金赚取者,他们在推广平台淘宝联盟中找到卖家发布的产品,并且推广出去,当有买家通过自己的推广链接成交后,那么就能够赚到卖家所提供的佣金(其中一部分需要作为推广平台的服务费)

新增功能:

自定义设置每一个群设置不同的PID,增加QQ群,个人QQ号机器人,群发时间段设置,单同步自定义时间同步,自定义群发商品库,自定义模版消息库,增加后台单个订单更新功能增加提现订单导出功能,增加红包雨图片自定义等新型功能吸引顾客眼球.

微速云淘宝客优势:

门槛更低,何人均可加入,没有过多的条件限制,适合个人、企业、学生、创业者、上班族、自由职业者、家庭主妇等等.资源巨大,目前可自由选择用来推广的商品资源已达8000万种,同时还可以选择数以十万计的店铺.形式丰富,适应于不同的推广渠道.信誉更好,机会更大,收入更多.

发现现在很多年轻人,想投资创业,又不知道做什么?我想说的是:如果肯吃苦就能获得成功,那么最有钱的就是农民和农民工;如果努力就可以获得成功,那么满大街打工者都是成功的人。想成功先要选对方向,找对平台,跟对人,在正确的时间做正确的事,再加上努力才会成功!选择比努力重要,眼光比能力重要,突破比苦干重要, 如果您想有一份事业,可以考虑联系微速云,购买一套淘宝客源码,开启您的成功创业之路吧!

做淘宝客,我们是专业的!找对平台您就成功了一半!

更多详情,请登录微速云官网咨询www.weisuyun.com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微信淘宝客

相关文章

  • 淘宝客玩转优惠券微信群必备的5种活动方法

    这两年可以说是淘宝客数量迅速增长的一段时间,各种淘宝客优惠券群遍地开花,有的小伙伴加入淘宝客之后很快赚得了人生的第一桶金,但是还有的小伙伴热情慢慢褪去,止步不前了。每个行业都是这样,有做的好的,也有做的不如意的,这很正常。

  • 小草微信公众号淘宝客如何科学营销?

    公众号淘宝客使用别人程序的时候应该如何科学分析用户流量和行为呢?下面以小草公众号淘客系统为例,小草支持为用户提供样本用户数据分析。让我们来看一下有哪些内容一、页面访问与停留上图为用户提供了公众号用户访问页面时大概停留在哪个页面、网页浏览量所占百分百。平均页面停留时间、进入次数、跳出率等等数据。当然I

    标签:
    微信淘宝客
  • 为什么微信小程序半年了不作为 微店、淘宝客却难过了

    2017年6月,微店突然不能用微信支付了,买家在“微店”下单时会发现,在“付款方式”的页面上,微信支付已经处于灰色不可用状态。提示文字显示“业务调整暂停使用”。“微店”支付页面的红色提示文字是“维护中,请使用银行卡支付,无需开通网银”。随后,这事不了了之。过了大概一个多月,微信在7月14日开始大面积

  • 微信封杀淘宝客?多元化发展是淘宝客未来最好出路

    为了寻找流量,商家们“无所不用其极”,而“淘宝客”自淘宝网兴起之初就担当着重要的引流角色,直到后来的淘宝联盟改革,PC端向移动端转型……等一系列外在因素的变化,淘宝客们也经历着各种各样的转型。从做网站到做QQ群再到做微信群,日前,微信已经成了淘宝客盈利的重要渠道之一。所以,最近一次“微信封杀淘宝客”

  • 腾讯全面封杀微信群淘客 自媒体淘宝客异军突起

    7月17日,电商界传来“噩耗”,微信全面封杀淘宝客,过去一年里利用微信群做淘宝客的模式立刻土崩瓦解,躺着日赚过千甚至日赚过万的好日子一去不复返,江湖上一片哀嚎之声。淘宝客们辛辛苦苦积攒来的微信号,大批被永久封杀,损失可不谓不惨痛。自媒体淘宝客引流此次封杀事件中,有的200个号一次性被封,更有的大淘客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