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IDC >  域名 >  正文

域名OMF.com百万易主 买家曾收购花旗旗下金融业务

 2017-08-11 15:24  来源: A5交易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据外媒报道,三字母域名omf.com易主,目前域名已转移到Springleaf Finance Corporation名下,交易价格或在六位数美金到七位数美金之间。

域名omf.com注册于1997年,从含义上看,该域名可表示“欧美风、欧美范、欧盟法”等含义,字母OMF是公开媒体框架(Open Media Framework)、海外传教士(Overseas Missionary Fellowship)等词组的缩写。

目前三字母域名的行情价基本在小六位数,Springleaf为何大手笔拿下omf.com呢?

据悉,金融终端Springleaf在2015年收购了花旗集团旗下公司OneMain Financial,随后成为当时美国最大的次级抵押贷款机构。

Springleaf之后更名为OneMain Financial,官网域名为OneMainFinancial.com。虽然域名主体与品牌名称非常契合,但字符过长,不利于记忆与输入。而域名omf.com中的OMF正是OneMain Financial的缩写,更加简短易记,在利于品牌推广的同时又彰显企业实力,一举多得。

花费百万元拿下品牌域名omf.com,Springleaf也算是完成了一次品牌升级,相信不久后该域名将会被正式启用!

想了解更多域名交易信息请访问A5交易: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