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iPhone8将出新颜色 你会追求“腮红金”吗?

 2017-08-16 15:23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每年的夏末时期,新的iPhone的具体发布时间及产品的新变化都会成为人们讨论的热点话题。大家讨论的也不仅是手机会有什么样的的配置和什么新的功能,还期待新的iPhone在配色上会给我们带来什么样的惊喜。

就在这两天,一直在持续不断爆料iPhone 8 新消息者再次放出消息称,iPhone 8 新配色将被苹果官方命名为 Blush Gold,翻译成中文即腮红金,并且这条消息得到了富士康内部消息人士确认。

从“土豪金”到“玫瑰金”,iPhone新的配色一出场就极受追捧,甚至还被竞争对手迅速效仿,往往会引起一股新的消费潮流。而从曝光的相关资料来看,新的“腮红金”配色不会像“土豪金”那么亮,更偏暗一些,视觉上确实不像金色,更有铜的感觉。

而据苹果制造加工厂的消息,iPhone8的配色选择将很有限,其配色选择肯定没有 iPhone 7 那么多样,至少目前能够确定“玫瑰金”将不再出现。至于颜色减少的原因,相关业内人士分析说,iPhone 8 采用了全新的大屏占比设计后,它也希望重点强调屏幕的新体验,而不想让太过亮眼的配色喧宾夺主。因此新机的配色会显得比此前几款要低调得多。

除了新的变化,iPhone8的价格往往是大家最关心的,虽然苹果公司还没有透露与价格相关的信息,但是据前几款的iPhone初期价格可以推测,新的iPhone8价格不会低于前几款iPhone问世时的平均价。

随着iPhone的普及和人们观念的改变,追求最新款的iPhone已经不再是装富、虚荣的代名词了,除了刚需,也有很多果粉表示出于对苹果的喜爱,自己会考虑在第一时间购买iPhone8,但可能也会囿于资金问题而放弃。

其实现在的购买手段十分多样化,资金不够的人也可以通过分期购、信用购等方式来购买自己心仪的产品。同时,如果将自己的积蓄拿出一部分投资P2P网贷理财,比如三益宝,既能保证资金的安全,最高可达14.5%的年化收益率也将保证你的资金每年都能获得一笔可观的收益,购买一部新的iPhone8完全不成问题。

目前三益宝平台为新手用户准备了首次投资满1万元送100元现金红包,以及“投就送”活动,最高可赢取2258元现金红包;官方微博还有更多精彩活动。为了新的iPhone8,赶快关注了解一下吧。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红色iphone8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