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献礼20周年,海尔电视的奋斗哲学

 2017-08-17 11:47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创业最困难的是不断地颠覆自己,人往往会被自己原来成功的思维定式绑住,所以颠覆自己太难了。但,要创业成功就必须要自我颠覆。”这是海尔领导在接受央视采访时说过的话

中国的家电市场,历来如竞争激烈的角斗场。海尔电视创业20年来,始终在探索一条让用户满意的自我颠覆之路,海尔电视不断修炼内功、追求为消费者打造极致体验。最近几年,韬光养晦的海尔电视凭借“互联网思维”和自我颠覆的精神实现了两个转变:1、由封闭体系向开放生态转变,2、由行业竞争向合作共赢转变,逐渐呈现出冲破藩篱、一跃而起的态势。2015年,海尔电视开始翻倍增长;2016年,同比增长68%,近十倍于行业增长水平;2017上半年更是给力,在整体颓势难掩的市场形势下跑赢大盘,继续实现高增长。2017年9月是海尔电视上市20周年,海尔电视人用亮眼的成绩实现了向创业20周年献礼。

中国整体彩电行业已经有两年多的负增长,海尔电视的逆势崛起,看似突然,实则必然。近几年,海尔电视携手阿里巴巴推出海尔阿里系列智能电视,共同布局智慧视听生态系统,依托智联工厂,整合行业优势资源,与屏体、芯片、软件等上下游分供方密切合作,实现硬件+生态双保障,将全球优质资源转化为优质用户体验,完成了价值共享的生态体系。

用户永远至上是海尔电视一贯的追求。在物联网时代,唯有兼具匠心与品质的产品才能够突出重围。海尔电视推出的海尔阿里第四代人工智能电视,彻底奠定了海尔智能电视的领军地位。基于人工智能基础上的六大重要功能板块:千人千面、全程语音操控、物联网大数据、4K影视VIP、京师在线学堂、智慧模块化等,全面满足了家庭成员的不同需求,获得了业界和用户的一致好评。除了之外,海尔的服务是众所周知的好,设计、送货、安装、调试、移机、保养,这些都不需用户操心。

一分耕耘一分收获,海尔电视与上下游企业的合作,打造了良好的生态平台,市场经营成果显著。高品质生态圈实现了市场业绩的高增长,充分说明了用户的需求核心和生态格局的重要。20岁的海尔电视,有着颠覆自我的毅力和颠覆世界的勇气;记住这一年,2017!正青春,在路上,20岁的海尔电视,有着无限的可能!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海尔电视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