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数码 >  正文

魅族魅蓝Note6或用IMX386 高品质出片惊呆网友

 2017-08-17 18:07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还有不到一周,魅蓝品牌全新旗舰Note6就将正式发布。搭载联发科最新的曦力P25处理器处理器,升级双摄像头,魅蓝Note6拥有相当出色的综合素质。今天下午,魅族科技高级副总裁李楠在微博po出一张魅蓝Note6抓拍样张,魅蓝Note6很可能会拥有让人惊喜的拍照表现。

李楠放出魅蓝Note6样张

李楠以“惊艳”形容魅蓝Note6的样张,可以看出,即使在运动性很高的场景之中,魅蓝Note6依然可以很好的还原画面,样张之中,近处的浪花以及女模特脸上的表情都能完好地保留下来。要知道,即便对于旗舰机型,完整保留画面细节都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情,魅蓝Note6摄像头的强大实力确实给我们带来惊喜。

样张一出,很多网友纷纷猜测,魅蓝Note6很可能将配备更高素质的CMOS型号。微博科技博主@C科技综合网友的意见表示,魅蓝Note6可能采用的是IMX386高端CMOS,而非早前传言的IMX258。

魅蓝Note6或用IMX386 CMOS

在去年的魅蓝Max与魅蓝E上,我们都可以看到IMX258 CMOS的身影。这颗CMOS是索尼品牌的中端级别CMOS,满足日常的拍照场景需求。从魅蓝Note6惊艳的样张来看,这款机型采用更加高端的IMX 386 CMOS也并非不可能。不过,魅蓝Note6究竟采用哪款CMOS,最终结果可能还需等到8月23日发布会当天才能得到揭晓。

除了高端的CMOS以外,魅蓝Note6摄像头的对焦速度也值得一提。毕竟,在运动或者抓拍场景之中,快速对焦功能对于出片品质提升有非常重要的作用,从这一环节来看,魅蓝Note6已经做得相当出色。8月23日,魅蓝Note6将正式发布,有意购买这款魅蓝拍照旗舰的朋友,欢迎关注新品发布会。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魅族mx3

相关文章

  • 带防抖的IMX380,魅族16th系列拍照魅力何在?

    魅族的设计师就属于匠人的级别。经过了魅族15的小试牛刀IMX380的尝试,到大试牛刀的魅族16th系列的全球首个带OIS的IMX380,再辅以最小的前置摄像头。这就是魅族的匠人追求,黄章精选。

    标签:
    魅族16th
    魅族mx3
  • 魅族MX3与MX4双11上下夹击小米4

    昨日,魅族宣布兑现与阿里千万赌局,双11当天魅族天猫旗舰店MX3让利200元起,16G售价仅为1299元。与MX4在配置上、价格上对小米形成上下夹击的攻势。小米将在双11推出特别版,运行内存改用2GB,支持移动4G,售价为1799元,在被网友“1799”刷屏后,小米要在双11阻击MX4。随着MX3的

  • 绝不只是升级版魅族MX4对比MX3

    自打M8以来,魅族智能手机就被冠以外界誉为“难得的精品手机”,历经几代发展,到了MX3这一代,魅族手机已经成为手机市场上一股不可忽视的力量。2014年9月2日,魅族发布了MX4,定价并非外界传闻中的2499,仅为1799元。针对这一定价,随后便有网友质疑,MX4实际上只是MX3的升级版。那么,事实情

    标签:
    魅族mx4
    魅族mx3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