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A5创业网播报:饿了么将收购百度外卖 微信大面积故障

 2017-08-21 17:39  来源: 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1.百度外卖将被饿了么收购 前者仍会独立运营一年 


8月21日消息,从上几个月就有消息称饿了么将收购百度外卖。近日,这个传言终于被核实,饿了么最快将在本周宣布收购百度外卖。交易完成后,百度外卖将独立运营一年左右。

为什么是饿了么收购百度外卖,有消息称阿里又向饿了么投资至少10亿美元。这意味着,一旦得到阿里更多支持的饿了么拿下百度外卖,可以极大地缩小与美团外卖的差距,外卖市场的一场最终排位赛即将展开。

2.中国联通混改方案落地 这些国企改革概念股值得关注


界面新闻整理了部分国企改革预期较强的相关个股。

8月20日晚间,中国联通(600050.SH)发布了关于混合所有制改革相关情况的一系列公告,公司股票将于21日开市起复牌。

公告中指出公司拟向包括中国人寿、腾讯信达、百度鹏寰、京东三弘、阿里创投、苏宁云商等在内的九名特定对象战略投资者非公开发行不超过约90.37亿股股份,募集资金不超过约617.25亿元;由联通集团向结构调整基金协议转让其持有的本公司约19.00亿股股份,转让价款约129.75亿元;向核心员工首期授予不超过约8.48亿股限制性股票,募集资金不超过约32.13亿元。

3.今日头条CEO张一鸣用人心得:管理不能做“老好人” 

搭建团队时有哪些小窍门?怎么判断一个人是否是“真牛人”?怎样建立一个高效的组织?怎样在公司成长的过程中,应对队伍庞大之后的管理挑战?

创业者提问创业者的问题总是尖锐的。因为每个人都想为自己正日夜头疼的问题,从他人的回答中寻找到解决方案。

在最近的一次交流活动中,面对红杉 Family 部分成员企业的创始人、CEO 们,张一鸣首先幽默地讲述了他的创业经历,在创立今日头条前,他已经“体验”过公司内部的各种角色:大公司员工、创业公司核心员工、公司合伙人、公司骨干、公司 CEO……在他看来,正是这些经历让他对“创业”有了一次整体性认识,也为日后的公司管理积累了许多思考,而这直接影响到今日头条的创立与发展。

4.京东阿里巴巴或许真的打算入资乐视了 


乐视此前因为财政问题身陷囹圄,当我们一度认为乐视风光不再的情况下,这家中国企业却迎来了一丝光明。

此前有消息称孙宏斌已经将融创中国所持有的乐视网全部股权(价值52.37亿元)用作抵押融资,京东、腾讯甚至是阿里巴巴都分别对乐视的电池硬件、影业、乐视资产表现出了兴趣,有业内人士推测三大巨头为乐视注入资金的可能性。

5.微信今日出现大面积故障 无法使用转账功能 


8月21日下午消息,今日根据用户反馈,微信下午现大面积故障,其中包括,微信转账功能失效、其他App内容无法分享到好友、微信搜索功能故障等。

6.贾跃亭到底是骗子还是创业英雄? 

如果贾跃亭是个骗子的话,乐视,绝不是他骗局的起点。可贾跃亭是一个聪明人,把自己的人生活成一个彻头彻尾骗局,可能吗?毕竟,一个用骗局堆砌的人生无法想象。

近日,乐视网15位高层的新任命陆续到位,在贾跃亭退出董事会之后,乐视完成了一次彻底的换血,乐视网的法定代表人也已变更为梁军,还有消息称,孙宏斌正考虑为上市公司更名……或许不久以后,“乐视”就会成为历史。

7.互联网创业失败 多是死在了这几条上 

以互助保险为例,有人以为它最需要保险行业的人,其实不然。如果要长期保持10万用户,对流量(拉新)和社区运营(粘性、复投)要求很大,保险从业者基本没有用武之地,反倒是流量、社区运营大牛对项目的价值更高。

无论是互联网创业失败还是成功的原因,有时候都和「运气」多少有些相关。这个并不是迷信,而是创业中人多多少少心照不宣的一个话题。这就跟用同一个导演也有可能拍出不同水平的片子,甚至同一套制片流程、标准之下产出的作品也会有良莠之分一样。

8.三拼域名“中大彩”30000元被秒 


近日传出不少域名被秒的消息,先是三字母域名zwu.com、zbu.com,如今又曝出域名qjoy.com、zhongdacai.com均已五位数的价格被秒。

域名qjoy.com以18500元一口价被秒,域名主体可以看成是单字母Q和英文joy(喜悦、高兴)组合而成的类型,适合搭建娱乐网站。

目前四字母.com域名的行情价在四位数,该域名能以超行情价数倍的价格交易,想必也是看中了背后含义和建站价值!

9.多枚四数小六位结拍 米市又见“比特币” 


在域名拍卖市场,四数字.com域名用不缺席,近日,有几枚四数字.com域名均已小六位的价格结拍。

域名9607.com和5424.com分别以16.2万元和13.5万元的价格结拍。

域名9607.com虽然带有数字“0”,但“96”开,有“久顺”的意思,寓意不错;域名5424.com是一枚ABCB品相的域名,读起来朗朗上口,简单好记。

10.用了三年时间,我对用户运营有了新看法 


用户获取的目的就是让用户产生价值,而并不是所有用户一旦获取后就立马产生价值,而是要通过一系列的策略来让用户留存和转化,这样才会让获取到的用户产生更大的价值。看完这篇文章,用户运营和激励你就懂了。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 “放心点数字食安伙伴计划”启动,饿了么带来了什么新动作?

    近日,饿了么联合中国连锁经营协会(CCFA)发起了“放心点数字食安伙伴计划”,旨在帮助连锁餐饮品牌系统性提升食安管理水平、降低管理成本,推动行业食品安全管理方式的数字化变革。

    标签:
    饿了么
  • 微信造“知乎”,“卷”出新生机?

    随着产品的边界不断被打破,跨界发展、融合发展已经成为了各互联网企业的常态。而作为国内当下最流行的社交媒体,微信也在对其自身产品和服务的不断更新和改进之下,早已从最初的社交平台,成长为了覆盖衣食住行的超级App。如今,“小而美”的微信正在向着“大而全”迈进,逐渐将抖音、小红书、知乎等内容平台,都“装”

    标签:
    微信
  • 小红书“复刻”微信,微信“内造”小红书

    随着互联网增长红利逐渐见顶,各大互联网平台对流量的争夺变得愈发激烈。

    标签:
    小红书
    微信
  • 微信已支持注册“微信小号”了

    微信目前正式开放注册“小号”功能,一个手机号也能再注册新的微信账号。点进“我-设置-切换账号”,点击“添加账号”,选择“注册一个新的账号”,再点击进入“通过当前微信手机号辅助注册”,即可注

    标签:
    微信
  • 微信怎么添加元宵节猜灯谜,微信公众号猜灯谜活动怎么做

    元宵节将至,各行各业的公众号都纷纷推出元宵猜灯谜活动,为了是在元宵节前后吸引粉丝的关注,也是为了推广自己公司的产品,提高公司知名度,元宵节少了灯谜,就少了年味,但是传统的猜灯谜搞起来比较麻烦,耗费大量的人力物力,微信公众号猜灯谜活动是微信第三方平台开发好的现成模版,对于小的企业来说非常适合,不需要单

    标签:
    微信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