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A5创业网播报:ICO是革命还是骗局?酷骑单车押金难退

 2017-08-28 17:29  来源: 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1.利润已超过贩毒:ICO究竟是革命还是骗局 


“一睁眼,账户里多了两个亿!周围的兄弟们身价都涨了几百万!这种你能想象吗?”刚进入ICO圈两个礼拜的成昆(化名)正被这样的故事包围,三观备受刺激。

今年4月份以来,比特币价格逐步走高,从6000多元一路震荡上行,飙升至3万元人民币附近,一扫比特币自2014年以来的低迷行情。

这一波的主要“推手”是ICO。比特币,这种基于密码学原理生成的数字货币,自2009年诞生以来虽然创造了很多暴富神话,但是终究由于实际应用价值有限,最终沉寂下来。可是ICO的出现,让比特币这样的虚拟货币有了用武之地,因为要参与ICO就得用比特币等虚拟货币来支付。

2.《战狼2》卖了近21亿票房!淘票票用数据说话 


8月25日下午,阿里影业与北京文化在北京举行主题为“影·领”的发布会,宣布两家公司结成战略合作伙伴。两家未来将在电影的投资、制作、宣发、衍生品、影游互动等领域深度合作,联手打造中国电影产业的新基础设施。

3.酷骑单车押金难退 回复称“私信客服可退款” 


截止现在,酷骑单车的不少用户们还在酷骑单贴吧上,留下注册账号寻求官方退款的回复。

近日来,有网友在百度贴吧上反映,酷骑单车在押金问题上一直“难退”,甚至有网友直接在贴吧里面给酷骑单车官方客服留言,将初始注册号留下,“找不到车子索性退押金,半个月了还没收到,APP却显示没钱了,请您帮下忙,谢谢!”

4.罗永浩没倒在创业路上 却栽在了罗振宇的知识服务上 


刚获得10亿融资的罗永浩宣布,终止在罗振宇的得到平台的知识付费项目《罗永浩的创业课》。

这应该是罗永浩最真诚的一次道歉。

“我无法再完成后续的专栏更新了。我的身心状态和公司的现实发展局面都不允许我再以这样的状态继续下去了。”8月25日早上8点,罗永浩宣布终止自己在得到APP的《罗永浩的创业课》。

他一反常态,没有用自己独特的罗氏“单口相声”,文章中通篇没有讲一个段子,并且向用户表示“深深的歉意”。

5.我爱轮胎网获6000万元融资 春晓资本领投

8月28日消息,今日,我爱轮胎网对外宣称,已获得6000万元Pre-A轮融资,由获春晓资本领投、慧聪网跟投。

我爱轮胎网创始人吉陆表示,本轮融资将用于在未来一年内建设覆盖全国30个物流节点城市的100家轮胎服务站,并配套设立三家国内最高标准的轮胎再生工厂,布局绿色轮胎产业,以实现全国干线公路全网服务。此外,公司还将在胎联网及智能轮胎管理系统等方向加大投入,实现客户在线、轮胎在线、服务在线。

6.不会技术、不懂销售?没关系,创业最要紧是讲好故事 


作为一名创业者,你真的会讲故事吗?面对这个问题,估计有些人会不屑一顾,觉得讲故事这种小孩子的把戏怎么可能进入冒险家的乐园?

但如果仔细想想你就会发现,从一开始,一旦你选择成为一名创业者之后,你就必须能讲一个动听的故事,这是任何一个创业者必须掌握的技能。

当公司刚刚成立,这个时候一分钱要掰八瓣用。你想要市面上最优秀的人材,可是你囊中羞涩,无法按照人材市场上的正常价格来聘请他们。这个时候,你就需要讲故事了;

7.奢侈品电商寺库网赴美上市 已向SEC提交IPO文件 

8月28日消息,中国奢侈品电商寺库网日前向美国证监会(SEC)提交IPO文件,股票代码为“SECO”,发行量与发行价尚未公布。

据招股书介绍,寺库网目前SKU(商品最新小品类)超过30万,覆盖3000个国际和本土品牌。

寺库网拥有线上/线下一体化购物平台包含Secoo.com网站、移动应用和线下体验中心。公司目前已经在中国大陆、中国香港和马来西亚的热门购物和商业中心开张了5家线下体验中心。

8.半年营收都破14亿元:这些跨境电商有何秘密 


成功的原因有很多,但并不意味着成功无迹可寻。

最近是上市和新三板挂牌企业年中报的密集发布期,在跨境电商领域中,有三家企业的财报明显格外亮眼:

这三家企业半年营收都突破14亿元,营收增长均超过60%,利润增长都超过98%,是名副其实的体量大却能实现高速增长的跨境电商巨头企业。对于卖家而言,这些企业的成功除了印证了跨境电商的确是风口外,也能从其成功的轨迹找寻到自己未来的道理。

9.用58同城的实战案例,带你认识完整的改版流程! 


58便当体验升级项目是由PM发起,设计进行优化,解决M端页面上一版遗留问题。并在迭代中进行深度挖掘,持续优化产品体验。对于页面设计过程中,总结了一些经验与方法,今天拿来与大家分享一下。

项目简述

“ 58便当 ”是58同城旗下的一个便民服务平台,早期版本以*攻略为主,功能和结构单一。此次改版在满足日常*业务的需求上,引入丰富的资讯内容(创业服务、优学培训、生活窍门、养车用车),结合58的服务,承担资讯输出的角色。

10.内容运营:做好内容,始于明确“一个概念”“两个分类”“三个特征” 


内容、产品、用户这三驾马车相互渗透密切联系,提升产品的曝光度和激活率。如果说产品运营的核心是用户,活动是手段,那么内容就是基础。内容,是产品外观性能、情怀理念展现给用户最直接最具体的表现形式,为还没有使用产品的“未来用户”,打开认识产品的破冰窗户,也为正在使用产品的“现在用户”,提供有价值的信息要点。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