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A5创业网播报:Uber涉嫌海外行贿遭调查 敦煌网下调订单佣金

 2017-08-30 17:56  来源: 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1.Uber涉嫌海外行贿 遭美国司法部调查 


北京时间30日早间路透社称,Uber公司周二表示,正在配合美国司法部的一次初步调查,因为其涉嫌违反美国《反海外腐败法》。

此次初步调查时Uber面临的一系列法律纠纷的最新一起,该公司正在等待新的CEO上任。此前有报道称,该公司董事会选中美国在线旅游巨头Expedia的首席执行官Dara Khosrowshahi为新CEO,接替6月辞职的卡拉尼克。但Uber尚未正式宣布这一消息。

2.贾跃亭姐弟俩掏空乐视:收回全部无息借款 


8月28日,乐视网发布了2017年上半年报,净亏损达6.36亿元,而去年同期还是盈利2.84亿元。

同时财报还披露,贾跃亭及其姐姐贾跃芳分别从乐视网抽走了260万元、4.337亿元对乐视网的借款。

这样一来,贾跃亭、贾跃芳已经将套现时承诺借给乐视网的无息借款,全部都拿走了。

3.今日头条挖角知乎“大V” 知乎回应没有影响 


今日头条旗下的悟空问答开始签约挖角知乎作者。

8月29日,网上突然流出一张“恶魔奶爸”的朋友圈截图,截图中他透露,“今日头条今年一口气签了300多个知乎大V,刚把我也签了,而且是给钱的,年收入比普通白领高。签完以后所有内容不可以再发知乎。优质的内容创作者被抢完了,所以知乎的质量每况愈下。”

4.共享经济的火,要从共享单车开始扑灭? 


共享经济的的火越烧越旺,分身越来越多,但最近共享单车被泼了一盆冷水。

一个月内,广州市交委已经两度约谈了摩拜、ofo、小鸣、小蓝、优拜、酷骑等六家共享单车企业,因为这几家企业没有好好遵守市交委关于「暂停投放新车」的禁令。

这无疑是在告诉共享单车企业,阳奉阴违再也行不通了。

5.跨境出口再迎利好 敦煌网下调单笔订单佣金 


8月30日消息,亿邦动力网获悉,全球零售商一站式采购平台敦煌网昨日发布公告称,平台将下调单笔订单金额大于1000美金订单佣金。

公告显示,本次佣金调整有以下两个方面内容:

第一、银行转账方式支付订单,单笔订单金额≥1000美金,佣金调整为0.5%,支付手续费0.5%。该调整自2017年9月5日生效。

6.淘宝运营:不刷单,新品怎么快速破零的七个小技巧 


前期的思考:

1.先找货源还是先分析市场找到市场切入点在找货源?

个人建议是先从自己身边的资源挖掘优质货源,然后去根据身边的资源在去分析市场插入点

如果我们先分析市场,找到了蓝海市场跟产品,但是我们可能找不到这种产品。

2.前期要投入多少?要不要雇人?要操作多少产品?

7.网页设计中文字排版的10点技巧 


在网页设计中,文字排版对于网站和用户之间建立良好的沟通以及帮助用户实现目标起着重要的作用。当我们谈论网页是否能和用户建立有效的沟通的时候,通常是指文字排版在这里起到的作用:

“网页中95%以上的信息是以文字形式呈现的。”

良好的排版使用户更易于阅读,而混乱的排版则使用户失去继续浏览的意愿。正如“Oliver ReichensReichenstein在他的文章“Web Design is 95% Typography ”中写道:“排版的目的是优化可读性,访问率,可用性,保持和图形的平衡关系”

8.Sedo榜:终端六位拿下“隅石”域名 


在最新一期的Sedo交易榜中,英文域名quoin.com以1.5万美金,约合人民币9.9万元的价格位居榜首。

在.com域名中,域名quoin.com有“隅石、榫子、突角”之意,对应的有软件公司QuoinInc以及女性饰品品牌Quoin。目前该域名已被德国一家资讯网站收购(t-online.de)。

四数字域名5145.com以9000美元,约人民币6万元的价格位居第二。数字域名建站范围广、具有保值增值的特点,适合搭建游戏、导航、金融等网站。

9.“战狼”双拼zhanlang.cn五位数被秒 


随着电影《战狼2》的热映,目前已经累计55亿元的票房,近日域名市场一枚双拼域名“战狼”zhanlang.cn也随之出现在大众视野。

域名zhanlang.cn以2.079万元的价格一口价被秒,含义直观,直接对应“战狼”含义,适合搭建成游戏、军事等网站。相关域名zhanlang.cc被搭建了战狼影院。

另一枚双拼域名baige.cn也以五位数的价格结拍,结拍价2.87万元。该域名有“白鸽”之意,与“战狼”zhanlang.cn一样,算是枚动物域名。

10.小米MIX2来了 9月11日发布:搭载全面屏2.0 

8月30日消息,小米手机官方微博今日发布消息称,9月11日将在北京工业大学体育馆发布小米MIX2。

微博中称,309天前,小米MIX全面屏概念手机问世,而这次将向未来再进一步。“是一次趋向完美的进化。”

据悉,今年的MIX2继续由小米MIX总设计者、大师菲利普·斯塔克操刀,他此前曾放出了疑似小米MIX2的概念设计视频。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uber
敦煌网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