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能力风暴伯牙亮相IFA展 仿生模块设计超吸睛

 2017-09-04 15:54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2017年柏林国际电子消费品及家电展览会(简称“IFA”)于9月1日—6日在德国柏林盛大举行,能力风暴作为全球首家将人工智能技术应用于教育领域的高科技企业,携数款核心产品强势出击。新品模块系列伯牙的海外首发尤其吸睛,引起外媒高度关注。伯牙凭借突破性的科技创新和巨大的教育价值,为能力风暴进一步拓展海外市场提供了契机。

(IFA展上伯牙和家族其它小伙伴在一起)

仿生模块化设计,数项黑科技彰显实力

能力风暴伯牙,作为全球首款仿生类零件设计的模块化教育机器人,最大的亮点在于其仿生模块的设计,关节骨架、脚骨架、手骨架、脊柱、头骨架,仅从零件名称上就能看出此款机器人专为搭建仿生类的造型而设计,并且为了增强最终搭建效果的生动性和使用时的易玩性,伯牙还进行了多项科技创新。

(万向球头)

(智能电机)

拥有统一的动力和非动力关节,有助于减少拼装时间,关节内设有硅胶涂层,可使卡口之间的贴合度更高,孩子们可以轻易上手。

可固定万向球头设计,伯牙独有的专利设计,不受模块限制,拆装时更加方便,搭配金属螺丝,能很好地锁定机器人展示形态。

采用了数量更多的智能电机配置,智能电机比一般的电机更高级,可精确控制位置和转速。在搭建过程中,这些智能电机作为模块组装在整体造型中,从而使最终作品的动作、运动更精确,更灵活。

(伯牙拼出的蝙蝠)

此外,和能力风暴其它系列产品一样,伯牙同样配备了超强的大脑Abilix Brain B v1.0和“三岁可用,大学够用”的四层编程APP。

用兴趣激发孩子,AI教育的利器

能力风暴伯牙旨在最大限度地帮助少年儿童实现“所想即所搭”,即用最简便的方式让少年儿童的想象力成为最生动的现实,让他们充分感受到创造的乐趣。

伯牙的简单易玩性、生动趣味性以及科幻炫酷的外形,都会让少年儿童产生一种亲近感,激发他们想玩的兴趣,从而在拼搭和编程的过程中,让这些孩子有更多的机会接触并运用数学、物理、机械、电子、计算机、人工智能等领域的知识,锻炼他们的分析能力、创造能力和实践能力。

(伯牙的生动造型引发了观众的浓厚兴趣)

在展会现场,伯牙化身为“未来动物园”里的恐龙、啄木鸟、蜜蜂,惟妙惟肖,引来现场观众的不断驻足。体验区内,尝试伯牙搭建的人群也是络绎不绝。

借势IFA,彰显拓展海外市场的决心

此前,能力风暴教育机器人已凭借先进的产品和领先的教育理念在国际市场上积蓄了良好的口碑,产品早已畅销全球50多个国家和地区,去年年底,还在美国洛杉矶建立了首家海外旗舰店。

此次,能力风暴借势IFA展——这一全球最大的电子消费产品展览会,进行伯牙的欧洲首发,目标是让全球更多的孩子有机会了解仿生模块化教育机器人这一全新的产品,同时彰显了品牌开辟海外市场的实力和决心。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仿生设计

相关文章

  • 仿生抗菌防污技术Sharklet®亮相“老人与海”黑科技发布会

    2019年12月3日,“老人与海”黑科技发布会在北京举行,一项基于海洋仿生学的物理抗菌防污技术Sharklet®被隆重介绍给公众。Sharklet®技术可能是目前全球唯一一种通过纯物理微结构达到抗菌防污的技术,它可应用于多种材料表面,其灵感来自鲨鱼皮肤结构的仿生学技术。

  • 健行仿生获得数百万美元融资 专注智能假肢研发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3月19日报道,健行仿生获得数百万美元种子轮融资,该公司专注智能假肢研发。健行仿生表示本次融资将用于加速人才队伍建设和研发速度,预计明年初将产品推向市场。

  • 仿生双后置摄像头 4GB+64GB 中兴Blade V8秒杀千元机

    如今自拍已经成为了广大女生的一项必备技能,无论是美颜自拍还是和朋友相聚时的帮他人拍照,都无时不刻考验着女生们的拍照水平。就在女神节前夕的3月6日,中兴新一代国民手机BladeV8正式开售,其主打“绝代双焦”后置双彩摄像头,实现了“先拍照后对焦”功能,照片的专业效果媲美单反,是给广大拍照爱好者的一份好

    标签:
    仿生设计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