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数码 >  正文

搭载骁龙660处理器! 三星新机抢在Note8之前登陆中国!

 2017-09-05 15:12  来源: A5专栏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作为全球销量最高的手机品牌,虽然三星在中国多次发生自燃、爆炸等负面事件,但依然抵挡不住人们对它的喜爱,2017年第二季度全球智能手机厂商的销量报告中,三星依然以7950万部出货量稳居全球第一。

目前新一代旗舰手机三星Note8已经正式发布,正面采用6.3英寸的显示屏,屏占比达到83%,搭载骁龙835处理器,不过除此之外还推出了搭载三星自家的Exynos 8895处理器,两款不同处理器的版本可能将会在不同的国家出售,而国行版应该会搭载高通骁龙835处理器。

运行内存采用了6GB配置,不过目前在工信部的信息中,三星Note8国行版的配置是4GB运存,这应该是工信部还没有更新,最终至少会推出6GB版本,至于有没有8GB的版本暂时还不知道。存储空间分为64GB、128GB和256GB三个版本。

不过三星Note8虽然在国外举行了发布会,但在发布会上并没有公布三星Note8的最终售价,而三星Note8的国行版可能也要等到9月中旬才会正式发布。

目前三星官方微博却放出了另一部三星智能手机的发布时间,这款手机就是沉寂已久的C系列,而即将发布的这款手机是三星C8,机身颜色有黑色、粉色和金色,配备双摄像头,搭载最新的中端处理器——高通骁龙660处理器,价格会在3000元左右,将于北京时间9月7日正式发布。

喜欢三星智能手机,却买不起三星Note8的朋友,也许可以考虑考虑这款主打年轻市场的三星C8。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三星手机
三星note8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