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站长 >  建站经验 >  正文

网站导航设计该具备哪些功能

 2017-09-06 16:23  来源: 91建站之星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导航的功能设计影响着整个网站的表现,功能完善的导航可以让用户快速的找到他们所需要的信息,否则,用户根本就不会再去访问网站内页,如同自己赶走用户。品牌网站建设公司的小编认为,网站导航必须具备以下四点功能:

1. 导航与内容要有明显的区别。导航的目录或主题种类必须清晰,不要让用户感到困惑,如果有需要突出的区域,则应该与一般网页在视觉上有所区别。

2. 导航的链接必须全是有效链接。无论是一般导航还是有下拉菜单的导航,里面的所有文字都应该是有效的链接。

3. 准确的导航文字描述。用户在点击导航链接前对他们所找的东西有一个大概的了解,链接上的文字必须能准确描述链接所到达的页面内容。

4. 搜索导航结果。搜索的结果一定不要出现无法找到的结果,因为这是很让用户失望的,如果无法精确找出结果,搜索功能应该实现对错字、类似产品或相关产品给出一个相近的模糊结果。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网站导航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