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IDC >  域名 >  正文

A5域名每日快讯:谷歌收购YTTV.com,将要进行域名升级?

 2017-09-06 17:10  来源: A5交易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域名交易:

近日有消息称,谷歌近日完成对域名YTTY.com的收购,价格未知,或许为了升级YouTubeTV的二级域名tv.*.com做准备。

据外媒报道称,全球知名教育机构培生教育集团近日售出域名LTG.com,域名买家为美国兰辛贸易集团(Lansing  Trade Group),域名直接对应该集团公司的品牌缩写,交易价格或在中六位以上。

培生教育集团拥有一枚极品2字母域名TQ.com,近日,TQ.com的whois信息有所变更,域名被解锁,状态显示为“OK” ,外媒推测域名正在准备转移,疑似交易。

据外媒报道称,四声母域名MyXR.com在海外以$17,000(11.1万元)的价格交易。“XR”常用来指代“Extended  Reality”(扩展现实),涵盖VR、AR及混合实境(MR),作为科技热词,MyXR.com卖出高价也在情理之中。

三拼域名taoduoduo.com被曝交易,据whois查询在一家名叫武汉江山时代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的名下,疑似被终端收购 。

四拼域名xiaomaokeji.com以10000元一口价被秒,目前在“广东百万藏书信息科技有限公司”名下

三声母域名lxl.com在NameJet拍出3.549万美元,约24.1332万元。

三枚均是ABCCC品相的域名35222.com、64222.com和74222.com结拍。其中域名35222.com拍出10.2万元;域名 64222.com和74222.com拍出8.55万元。

五数字域名22866.com和22766.com均拍出5.05万元。

CVCV型四字母域名suba.cn一口价2.9999万元被秒。

终端使用:

女装月租共享平台“衣二三”宣布完成C轮5000万美元融资,本轮融资由阿里巴巴、软银中国、红杉中国联合领投。 “衣二三”官网使用组合域名yi23.net。

业内新闻:

据炒米网统计,昨日域名总成交10,131个,总成交额1,843,499元。交易量和成交额持续上升。

     想了解更多域名交易信息请访问A5交易: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谷歌收购fitbit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