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IDC >  域名 >  正文

35万元交易的域名建站 终端看中的竟是这个含义!

 2017-09-11 15:30  来源: A5交易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几个月前,一枚英文域名darwins.com曝出被终端收购的消息,目前该域名已被启用建站。

域名darwins.com注册于2004年2月,目前在终端JD Palantine公司手里,交易价格5.04万美金(约人民币35万元)。当时不少人认为该JD Palantine公司应该是看上“达尔文”这个含义,但由于终端的业务和域名含义没有什么联系,当时也并未建站,因此无法证实买家收购这枚域名究竟有何用意。

通过访问网站了解到,JD Palantine公司是一家专门给企业提供经济实惠的保险服务商,为企业员工提供健康保险等服务。由此看来,买家应该是看上了“达尔保险”的意思,因为域名主体由英文Darw(达尔)和INS组合而成,其中INS是Insurance(保险)的英文简写,与保险业务相契合。

如今域名darwins.com也算是物尽其用,网站业务与域名含义高度契合,有利于网站宣传和推广。

     想了解更多域名交易信息请访问A5交易: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英文域名
域名含义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