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IDC >  域名 >  正文

极品英文域名RAIN.com易主!IT终端七位数拿下只为品牌升级

 2018-08-29 14:39  来源: A5交易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在域名市场,一些含义常见,属于高频词汇的英文域名,往往都价格不菲。近日得知,英文域名RAIN.com/.net双双易主,交易价格50万美金,约合人民币340万元!买家是一家名为Rain Autonomics的IT终端。

该交易消息来自海外域名平台的一个经济人,域名RAIN.com此前曾被两家不同的域名经纪人经手过,足以证明精品域名受欢迎程度。

从含义上看,域名RAIN.com/.net可理解为“雨、下雨”,是英文里最常见的词汇,由于属于自然词汇,建站不受限制,适用范围非常广泛,又是一枚四字母域名,短小精悍,无论记忆还是输入都极占优势。

QQ截图20180829143925

RAIN.com/.net显示的页面

域名RAIN.com和RAIN.net的具体交易价格并未曝出,但从域名含义和后缀上看,域名RAIN.com很可能在七位数,而RAIN.net的价格就稍低一些。

买家Rain Autonomics成立于2013年,官网域名为rainnet.com,想必收购域名是为了进行品牌升级。据悉,该公司名下有一款名为“RAIN”的产品,并且拥有相关商标,收购域名RAIN.com/.net的原因已经显而易见了。

目前访问这两枚域名,打开的是一个和rainnet.com相同的页面信息,没有其他具体内容,既然是为了进行品牌升级,相信在不久后会进行更换。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域名交易
英文域名

相关文章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