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南京市委副书记龙翔莅临千米网展位参观考察

 2017-09-12 11:56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本月初,2017第十三届中国(南京)国际软件产品和信息服务交易博览会(以下简称“南京软博会”)在国际博览中心盛大开幕。以千米网为代表的知名软件信息企业,共同开启一场软件和信息服务行业的饕餮盛宴。

展会期间,江苏省南京市委副书记龙翔等一行领导亲赴千米网展位参观指导。千米网CEO李宁对一行领导进行了热情的接待,并就千米网发展模式等问题与领导们深入交流。

千米网CEO李宁表示,传统企业想要转型首先要从自身入手,改变原有组织架构与经营模式。而千米网正是专注于为中小企业提供新分销及新零售的电商化运营之道。千米网自主研发出千米电商云系统,为传统分销商和零售商提供全行业的电商解决方案。

龙翔副书记非常关心千米网现今的发展状况。李宁介绍,千米网正式上线已超过四年,现今服务企业用户超过500000家,战略合作伙伴数量突破360家。同时,千米网备受资本市场青睐,已成功斩获5000万元人民币A轮融资及100000000元人民币B轮融资。

最后,龙翔副书记表示,电子商务是新的发展机遇,千米网独树一帜的商业模式极具吸引力,且在互联网电商领域做出的努力和贡献全社会都有目共睹,希望千米网不忘初心继续前行,为更多的的传统企业和创业者们提供电商技术支持,为中国全社会的互联网化做出更大的贡献。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千龙网

相关文章

  • 十问LinkDNS.COM 如何做好全球化的域名NFT平台

    由互联网域名大V域名圈子和全球首家域名NFT平台LinkDNS就区块链技术、热点赛道、互联网域名、区块链域名等话题,深入探讨了跨界融合的挑战和机遇,行业机会和创业选择等思考。

    标签:
    域名
    千龙网
  • 努比亚新机入网工信部,骁龙625再战千元机市场!

    自从iPhone发布今年的年度旗舰新机之后,虽然吐嘈声一片,但随后魅族、vivo发布的新机似乎也并没有改过iPhoneX的风头,去年小米MIX在国内掀起全面屏热潮,今年小米MIX2又开创全面屏2.0时代,但羽度非凡似乎看到了“全面屏”时代的低潮期快要到了!虽然后面还有华为等一些国产手机厂商要推出全面

  • A5投融资简报:游龙网络、买材网、火星文化获得千万元融资

    1.就医160投资方:深圳市启赋嘉融投资管理公司合伙企业、湖州亚商投资合伙企业、深圳市嘉诚富通基金管理合伙企业投资金额:5650万元国内领先的互联网医疗服务平台就医160宣布,已于11月18日完成约5650万元的C1轮定增,估值15亿元。此轮融资由深圳市启赋嘉融投资管理公司合伙企业、湖州亚商投资合伙

    标签:
    融资
    千龙网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