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数码 >  正文

努比亚新机入网工信部,骁龙625再战千元机市场!

 2017-09-22 17:46  来源: A5专栏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自从iPhone发布今年的年度旗舰新机之后,虽然吐嘈声一片,但随后魅族、vivo发布的新机似乎也并没有改过iPhoneX的风头,去年小米MIX在国内掀起全面屏热潮,今年小米MIX2又开创全面屏2.0时代,但羽度非凡似乎看到了“全面屏”时代的低潮期快要到了!

虽然后面还有华为等一些国产手机厂商要推出全面屏新机,但目前人们对于全面屏的期待已经没有那么热烈了,也许是因为小米、三星、苹果这些领军品牌的全面屏产品已经让人们预测到,后面要推出的全面屏手机也仅仅是大同小异,并不能实现100%的屏占比。

努比亚之前一直在预热自家的“全面屏2.1”新品手机,不过最近现身工信部的努比亚新机却并不是全面屏手机。这款手机的代号为“NX589J”,从手机正面来看,似乎依然是传统的传统的手机样式,而且努比亚标志性的小红圈采用了实体按键设计。

不过从这款手机的背面来看,似乎采用了和荣耀9一样的3D曲面玻璃面板,而且从背部摄像头来看,这款手机采用了横向的双摄方案。

从其他的硬件配置来看,努比亚这款新机采用6GB运行内存搭配64GB存储空间,但并不支持存储空间扩展,前置1600万像素摄像头,后置两颗1300万像素摄像头,在处理器方面给出的参数是2.0GHz八核处理器,羽度非凡猜测应该是高通骁龙625。

目前市面上搭载骁龙625的手机包括小米MAX2、魅族Note6等,售价在1000元-1500元的价位,不过不知道这款搭载6GB运行内存的努比亚新机能卖出怎样的价格呢?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