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数码 >  正文

两大方法教你快速解决魅族手机如何Root

 2017-09-19 17:48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Google每一次发布新的安卓系统,随之而来的都是加强对ROOT权限的管控。开放性导致了如今安卓系统全面碎片化的局面。相比89%的iOS用户吃上iOS11,安卓少有人问津的牛轧糖7.1不仅令人唏嘘。

在Google减少对权限开放的风头下,魅族的Flyme系统却顶风作案,在保证安全的基础上,给用户开通了部分ROOT权限 。然而不是所有用户都能满足这种部分ROOT权限,毕竟每次OTA完之后又得重新开启。

所以今天我们就来分享一下两个方法,教大家如何开启魅族手机的完全ROOT权限,

一、通过刷入卡刷Root包获得永久Root权限

1、以适配Flyme的Nexus6为例,首先在进入Flyme官网,点击下载。

2、上方菜单栏选择“谷歌”,在子菜单选择“Nexus 6”。

3、点击“刷机教程”,并在教程中下载Root卡刷包。

4、在刷机教程的帖子中可以找到相应的ROOT卡刷包,大家也可以通过方法找到适应的ROOT卡刷包。之后将卡刷包放入到手机储存或者内存卡的根目录中。

5、关机,同时按电源键以及音量下,等待手机震动,松开音量键下,进入工程模式。

6、进入到工程模式中,点击安装。

7、在将ROOT卡刷包放入手机之前可以将卡刷包命名成容易记住的名字,在工程模式中找到卡刷包,点击“安装img文件”刷入。

8、安装完后重新启动即可。

二、强力一键Root

有些同学不想用内置的Root而且也不会通过三方REC刷入Root卡刷包,可以通过这种一键操作的方式获取Root权限。

1、手机打开USB调试。

2、电脑安装强力一键Root。

3、手机与电脑连接,等待识别设备,电脑给手机端安装强力一键Root App。

4、点击一键Root,等待完成即可。

以上便是魅族Flyme系统如何获取Root权限的方法,大家可以根据自己的需要选择合适的方法获取Root权限。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手机root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