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移动互联 >  正文

怎么查看手机wifi密码不root权限?Wifi密码怎么查看

 2017-08-03 18:00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怎么查看手机wifi密码不root权限?Wifi密码怎么查看?怎样才能快速的查看手机连接的WiFi密码,不知道是我们越来越懒的原因还是因为我们对手机记住密码的功能越来越依赖呢,生活中经常会遇到因为手机能自动记住密码而忘记密码的情况,其他情况我们可以通过一些操作进行密码的找回,可是如果我们忘记了WiFi密码应该怎么办呢?

怎样才能查看手机连接的WiFi密码呢?相信很多小伙伴都会有这样的疑虑,那么接下来就如何查看手机连接的WiFi密码,和大家介绍一种快速简单的方法,一起看一看应该如何操作吧。

准备的工具有:

1)手机数据恢复精灵软件

2)连接WiFi的手机

开始查看步骤:

1.首先我们将需要使用的“手机数据恢复精灵”软件,下载并安装在手机上,软件安装完成就可以在手机界面看见下图的界面。

2.打开安装手机数据恢复精灵软件,当我们进入软件就可以看见界面不同的六种恢复选项,这里我们查看的是手机连接的WiFi密码,点击界面“WiFi密码查看”进入。

3.进入之后软件就会对手机数据进行全面的扫描,这个过程可以帮助我们找到需要恢复的WiFi账户及密码,大家耐心等待就可以了,扫描不会进行很多的时间。

4.扫描结束后,软件界面会弹出扫面完成的提示框,与此同时软件界面也会显示一共扫描出多少的WiFi账户,接下来点击软件界面的“确定”按钮就可对扫描出了WiFi信息进行查看。

5.进入WiFi密码查看界面,就可以看见所有手机连接的WiFi密码及账户了,找到想要进行查看的WiFi账户,就可查看相应的WiFi密码。

那么通过以上的步骤大家就可查看手机连接的WiFi密码,这里需要说明的是大家在开始密码查看步骤以前,需要先对手机root权限进行获取,才能进行操作,这里大家可以使用一键root进行权限的获取,然后就重复以上操作啦。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手机root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