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移动互联 >  正文

亲测有效的一键root大师分享:手机root权限获取方法

 2017-02-09 18:43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小编比较喜欢玩游戏,特别是手游,只要手机在手就可以随时随地进入游戏世界,而且还能避免一个人等公车、等地铁、各种排队时候的尴尬和无聊。但是,在玩游戏的过程中,小编发现有些关卡不是太难,就是掉落的奖励太少,玩起来不带劲。为了解决这样的问题,小编发现用一键root软件获取手机root权限之后就可以自行修改游戏数据或设置了!这对于像小编一样喜欢玩游戏的朋友们来说应该是一个大大的福音吧。

现在网上只要一搜就会有大把的root教程或者是root软件,但因为名目众多,其中也不乏滥竽充数的产品或者教程,这就需要大家擦亮眼睛选择出真正有用的方法了。相比较root教程而言,小编更倾向于使用root工具进行一键root,这样可以省下很多麻烦,交给软件去搞定就可以了。相信也有朋友想问,手机root工具哪个最好?这个不好下定论,毕竟小编用过的root工具有限,无法做出公正有效的评比。不过,小编可以把自己亲测有效的一键root工具分享给大家,让大家少走弯路,少费时间。

相关文章:

大家可以参考以下的强力一键ROOT图文教程进行操作,希望能够帮到大家!

1、在电脑上下载安装好强力一键ROOT软件后,运行软件,同时将手机连接到电脑上;

2、点击软件界面上的“连接手机”按钮,软件会自动检测连接到电脑的手机并开始进行连接操作;

3、点击“安装APP”选项,在手机上允许操作,确认后即可在手机上成功安装APP。

4、接下来软件会对手机进行ROOT操作,这时请不要对手机进行其他操作,静待软件成功获取ROOT权限。

5、成功ROOT后,我们即可对手机进行操作。若是不用该功能了,可以点击软件上的“移除ROOT”,移除本机ROOT功能。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手机root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