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当洗脑广告语碰上创意戏精,美拍“有戏”想玩点不一样的

 2017-09-25 14:08  来源: 用户投稿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提到“陪伴大家成长的电视”,除了那些经典的电视剧之外,还有什么?

还有电视剧里插播的广告啊!尤其是那些经典、魔性的广告语,比如“今年过节不收礼”、“我们的目标是没有蛀牙”、“纵享新丝滑”等等,你敢说没被这些广告语洗过脑?

最近,美拍“有戏”携手9大品牌,在站内发起“广告也有戏”话题活动,用户只需要打开美拍“有戏”功能,选择“广告也有戏”品牌音乐素材,即可用你的方式,重新演绎经典广告。

美拍联合9大品牌定制9款“有戏”音频:每一个都很有戏

这次,美拍携手士力架、旺旺O泡果奶、炫迈口香糖、滴滴快车、高德地图、梦幻西游、微鲸VR、巴啦啦小魔仙和美图手机九个品牌,一起玩转“广告也有戏”。美拍分别为这九个品牌定制了九款“有戏”创意音频,用户通过对嘴、表演、创意特效等形式,结合魔法自拍、百变背景的功能,还原广告词中的场景进行趣味演绎。

“给我O泡给我O泡,我要O泡我要O泡。”旺旺O泡果奶可爱的广告主题曲备受女生用户喜爱,纷纷选择对嘴跟唱参与。

梦幻西游电脑版,同样将最近走红的实力女rapperVAVA演唱的主题曲《300环之歌》剪辑成音乐素材,供粉丝自由演绎。

“美味持久,久到离谱”的炫迈口香糖则把经典广告台词改编成了音乐,看这位小哥来了个原地360°旋转,用身体诠释什么叫“根本停不下来”。士力架同样运用了广告台词“饿货,来条士力架吧”音乐改编的形式,被用户开脑洞想出了吃士力架前VS吃士力架后的搞笑反差表演形式,十分逗趣。

还有高德地图,直接“搬来了”女神林志玲。当志玲姐姐甜美温柔的导航语音随着音乐改编想起,直让用户像跟着音乐去飙车。

前有女神为你导航,后有把你变成女神的自拍神器。美图手机剪辑了广告台词“来张自拍吧!”“这么暗怎么拍?!”“没关系,有美图手机呀!”让用户演绎在不同光线不足的场景,可以用美图手机自拍解决光线暗的烦恼。

滴滴快车则将广告“滴滴快车,一触即达”加上音乐制成素材,用户通过暂停-录制的方式就可以演绎出用户演绎场景变换,体现用滴滴快车的一触即达;

巴啦啦小魔仙则用经典台词“巴啦啦小魔仙,变身!”作为“有戏”素材,用户同样可以用暂停-换装-录制的方式,配上定制的小魔仙AR特效,演绎出巴啦啦小魔仙变身经典桥段。

美拍“有戏”新玩法:打开短视频品牌营销新思路

“有戏”是短视频平台美拍今年上线的一款新玩法, 用户通过选择喜欢的音乐背景,通过音乐特效、对嘴表演、暂停录制等玩法,录制短视频并分享给朋友。一直以来,美拍都在创造出各式各样有趣的玩法,鼓励和刺激用户玩出新花样。

这次美拍联手九大品牌共同玩转#广告也有戏#,一方面是看中了美拍年轻用户爱玩、有创意、有表演欲的需求。美拍丰富的功能玩法,和活跃的短视频平台氛围,能够刺激用户生产出好玩的优质内容;另一方面,通过重新演绎经典广告的年轻人喜欢的形式,在“玩”的过程中,用户接收到品牌文化潜移默化的影响,以及精准触达的年轻用户群体,和来自用户的创意再演绎,都能够很好地帮助品牌焕发新的生命力。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洗脑广告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