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线下市场沉淀五年,掌贝全面发力店铺营销

 2017-09-25 14:11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凭借多年在线下店铺市场的耕耘,9月底,掌贝正式全面升级为“店铺营销专家”,推出新客营销、老客营销,及智慧餐厅三大智能平台,更好地回应线下店铺爆发式的营销需求,帮助商户营销潜在顾客,引流新客,回流老客。

掌贝成立于2012年,面对移动互联网的冲击,当时的中国线下店铺普遍处于一个谋求变革的状态。一方面,团购网站对门店进行捆绑,剥离商家的经营自主权,另一方面,门店老板开始具备了互联网营销的意识,却苦于找不到便捷高效的操作平台,无从下手。

回应市场需求,掌贝就是在这个背景下确立了自身定位——为中国6000万的传统线下实体门店提供营销服务,帮助它们实现移动互联网环境下自动化、智能化的转型,建立店铺自主的顾客大数据平台,及客流营销体系。

深入调研,走近商户,了解商户

好的营销平台需要建立在对商户的了解之上,而在线下店铺市场,掌贝对营销有着深厚的积累和独到的理解。

为了了解门店管理和营销操作中存在的问题,掌贝员工深入一线,花费大量的时间去不同行业的店铺进行消费调研。

据了解,在掌贝,产品研发部门设有专项的门店调研经费,供员工进行线下店铺的消费体验。每次消费体验完成后,调研人员会形成专业的商户分析报告,为后续的产品更新做准备。

超过1800多个日夜里,掌贝在长期与商户的交流、商户日常经营的观察、行业的深度分析中,形成了1000多份专业的店铺营销分析报告,超过了行业调研机构在店铺营销领域做的报告之和。

产品创新,重构中国店铺营销格局

因为有着长期对于市场的深度钻研,所以掌贝的产品能够很好地贴近店铺需求。通过产品创新,掌贝解决了店铺传统营销模式操作难、成本高的难题,打磨出全自动、智能化的营销工具,重构了中国店铺营销的新格局。

掌贝不断完善营销工具和营销方案,从1000多种线下店铺营销方案中,精选出了300多种,借助人工智能技术,形成了现在的新客营销和老客营销的智能平台。每一种方案至少经过了60多次的门店测试,为了优化方案细节,掌贝还专门开设了自己的餐厅进行营销试验。

顶级运营支撑体系,实时回应,专业对接

掌贝了解到,在复杂变化的商业环境中,要做好门店营销实属不易。为了让掌柜们更快更好地管理客流,掌贝打造了国内最顶级的运营支撑系统。

从开通安装、专人客服,到营销指导、活动代运营等环节,掌贝为商户配备了最专业的服务人员,识别商户的每一个细小的需求点,并将这些需求拆解成了几百项具体的工作项目,每项均配备有专业的营销顾问实时回应,专业对接。

截止2017年9月,掌贝已服务了超过10万家的商户,提供了近60万项的营销服务支持,帮助商户累计进行了营销活动29万次,提高了老客复购2538万次人次,引流新顾客1431万人次。

成立5年来,掌贝发生了很多的改变,但“让天下没有难做的掌柜”这一使命,从来没有变过。从最早帮助商户解决融合支付问题,再到为商户提供专业的营销服务体系,掌贝始终伴随着商户需求的变化而成长。

凭借着多年来在线下店铺的耕耘,掌贝升级为“店铺营销专家”后,首推新客营销、老客营销,及智慧店铺三大智能平台,必将更好地回应线下店铺爆发式的营销需求,帮助商线下门店彻底解决营销难题,引流更多新客,沉淀更多老客。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店铺营销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