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数码 >  正文

不止周鸿祎 国外著名杀毒软件的创始人也推出安全手机

 2017-09-26 14:33  来源: A5专栏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智能手机的发展速度真的不是一般地快,从2011年小米手机第一代推出到现在,短短6年的时间,国产智能手机品牌中就经历了几次变革,不断有新起的手机品牌,也有逐渐衰落或已经破产的手机品牌。

随着手机品牌的增加,中国的智能手机市场逐渐呈现饱和的状态,因此各大手机品牌开始像海外市场发力,但能够决定市场份额的除了价格,还有就是手机本身的亮点是否能够惊艳消费者,所以各家手机品牌也在不断地研发新技术,国产手机品牌中,主打安全功能的应该就数金立和360了。

虽然金立一直强调自己的安全芯片,但提到安全我更愿意相信360,就像提到空调,更多的人会相信格力一样,品牌之初的产品是品牌的核心竞争力。羽度非凡目前正在使用的手机就是360N5s,不过目前好像并没有体验到太多的安全功能,除了一个“财产系统”和360全家桶之外,也没有其他令人惊艳的安全功能了,不过在即将更新的360OS3.0版本中,会推出一项类似于沙盒的功能来保护用户安全。

作为一家网络安全公司推出硬件产品的不止360,还有国外著名的杀毒软件——卡巴斯基,不过这款手机的发布商并不是卡巴斯基,而是俄罗斯一家名为InfoWatch的安全公司,这款手机名为TaigaPhone。

TaigaPhone被定义为反间谍智能手机,它所针对的用户主要是企业用户,用于防止企业信息泄露,之所以能达到反间谍的效果是因为TaigaPhone的研发人员在基于安卓系统的基础上,开发了与数据泄露防护系统完全兼容的独特固件。

这款手机正面采用5英寸显示屏,后盖为象征俄罗斯北部森林的绿色,既然是主打安全功能,而且面向企业用户,因此这款手机的硬件配置并不是很高,不过售价却仅仅260美元,折合人民币约1700元左右。

发布TaigaPhone的品牌商是InfoWatch安全公司,不过InfoWatch集团的总裁也是兼任卡巴斯基实验室的联合创始人卡巴斯基,虽然最近卡巴斯基被美国政府和美国的情报机构怀疑安全性,但此次推出TaigaPhone安全手机的目的,还是希望这款手机可以保护用户的隐私信息安全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杀毒软件
智能手机

相关文章

  • 国产机们的高端梦:OV保守、米耀激进

    自华为遭遇制裁事件之后,无奈从高端市场退位,为了尽快接棒华为,国内手机厂商随后集体加速走向高端化。

    标签:
    智能手机
  • 手机高端市场跃变前夜:谁是关键变量 ?

    在华为缺席后,“做高端手机,冲高端市场”成为众国产厂商的头道难题,荣耀独立后的优异表现,证明其走在了正确的道路上,这对其他厂商也有一定的借鉴意义。市场拐点将至的历史性机遇下,国产厂商能否打一场漂亮的翻身仗,市场将拭目以待。

    标签:
    智能手机
  • 2022年,智能手机三大关键词

    对国产手机品牌而言,2021年是不太平静的一年。

    标签:
    智能手机
  • 苟延残喘之际被万夫所指,中国杀软行业渐成往事

    截至目前,此次事件最终结局仍未知,一些网民也开始重新审视被遗忘的杀软江湖。“已很久没有人关心这个行业了,更别说金山毒霸。”一位曾在杀毒行业工作十多年的业内人士李莞(化名),如是描述自己的内心震惊:对金山毒霸和中国杀软行业而言,无论如何都不该以这样的方式,重回公众视野。

  • 李书福做手机,不比雷军造车简单

    9月28日,由李书福创办的湖北星纪时代科技有限公司,与武汉经济技术开发区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吉利正式宣布进军手机领域。而根据此前相关媒体的消息,吉利手机项目进展神速,已经开始在业内寻觅人才,将在武汉、上海、乃至海外设置办公地点。

    标签:
    智能手机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