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运满满张晖:数字经济,要么拥抱,要么出局!

 2017-09-27 15:29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9月26日,以“聚力数字新经济,共建网络新空间”为主题的2017(第五届)江苏互联网大会在南京盛大开幕。大会由江苏省网信办、省通信管理局指导,省互联网协会主办。工业和信息化部副部长陈肇雄、江苏省副省长马秋林出席大会并致辞。

大会期间,大批互联网界、企业界知名学者与领军人物齐聚金陵,围绕数字经济和网络空间,共话互联网。江苏省明星企业代表运满满、五星控股、福中集团、途牛等共聚一堂,共话未来经济蓝海——数字经济。

运满满创始人兼CEO张晖谈到,数字经济是一个经济阶段,是继农业经济、工业经济之后更高级的经济阶段,同时,数字经济也是一个经济系统的概念。运满满利用移动互联网连接干线物流司机、货主双端用户,提高配货效率,降低物流成本,并持续加大在人工智能等前沿技术方面的应用,抢占数字经济智慧物流制高点。

大数据是驱动数字经济创新发展的重要抓手和核心动能。张晖介绍,依托平台上沉淀的大数据,运满满平台的顶层决策可以指导司机的配货方式,促进货运的标准化,平台的优化推动干线物流进入了全新生态。“今天不是想不想优化的问题,而是每个人都要优化,如果不是数据的拥有者,那么就要使用它,否则将面临被淘汰。”

开幕论坛上,大会同步发布了2017年度江苏互联网名企汇榜单。运满满2013年成立于南京,以江浙沪为起点,辐射向全国,已经成为江苏最大互联网企业,更是全球最大整车运力调度平台,其首创的车货匹配模式引领全球。结合企业资质与经营状况等综合实力测评、网络投票及专家评审团意见,最终将运满满、苏宁、同程、五星控股等企业评选为江苏互联网名企。

未来,运满满将通过平台业务的不断夯实,及助力国家“一带一路”战略落地等措施,持续服务江苏的经济和互联网发展环境,推动物流的转型升级。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运满满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