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游戏 >  正文

WE战队入围赛全胜 这支队伍究竟能够走多远?

 2017-09-27 17:42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作为LOL级别最高的比赛,S系列赛到现在已经有七个年头。每年都扣人心弦,今年也不例外。WE战队,在入围赛中,取得了全胜的战绩!

尽管入围赛的对手,客观实力上要比淘汰赛差一些,但是能打到这个阶段的队伍,绝对没有弱旅,在对抗LYN的比赛中也差点翻船,好在稳定住了局势,最终两次胜利,终结比赛。

今年的WE战队被人们寄予了太多的希望,1000多天没有参加S系列比赛,这次的强势回归,相信也不会让人失望。

对比最出名的若风那届WE,这届WE战队可能在很多比赛中还不够强势,和巅峰WE相比,缺少令人足够信服的战绩,但是小编始终相信,最终非常可能成功逆袭!

S7的正赛开始,小编也在这里强烈给大家推荐一款看S7比赛的不二法宝——狗仔直播APP。

狗仔直播APP是一款聚合型直播助手,可以观看所有直播平台的直播。大家都知道,S7比赛,很多直播平台都会有平台官方解说,还有很多知名主播也会同步解说比赛。要说谁解说的最好,还真不好说,毕竟每个人口味不同。

但是使用狗仔直播app看的话,马上可以选择自己更感兴趣的直播解说,无需切换平台,而且说不定能发现你之前都没发现过的,更好的比赛直播。

另外,狗仔直播还有一键录制功能和直播提醒功能,前者可以让你在比赛中,轻松录制精彩瞬间,分享给朋友或者保存在手机里随时观看。后者可以让你不会错过任何比赛——只要关注了比赛直播,在比赛开始前,狗仔直播就会发送提醒消息,提醒你注意观看比赛。

LOLS7已经开始!大家一起为WE加油!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we战队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